close

  VD  

FD

閱畢此書,希望你不會再視動物傳心為神怪的騙人伎倆, 而懂得利用這種溝通方法去拉近與小動物的距離,去改善他們的心靈健康,以致整體健康。-寵物營養師 蘇菁菁

「一定是騙人的!」這是我第一次聼到動物傳心術時的反應。如果這也是你的反應,我很感謝你還願意暫時放下成見,花時間閲讀此書。-動物傳心師 Thomas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344?loc=006_006

我們真的可以與動物溝通?
世間上真的有動物傳心嗎?

不必面對面,只要看著照片,就能和動物對談?
任何人也能用心靈感應與動物進行溝通?

不需要水晶、塔羅牌、靈擺、能量力場,
也不需天使、靈體、神明、特異功能。

一位熱愛動物的 I.T. 人,
以邏輯解破動物傳心的迷思,
以實驗證明動物智慧,
以科學細聼動物心聲。

 

推薦序 1

動物傳心近年來在世界各地逐漸普及起來。當我在70年代開始成為專業動物傳心師時,全世界只有幾位動物傳心師,且全部都居住在美國加州;我們幾位動物傳心師當時都有開班授徒,而到了80年代,我成了行內最著名的一位。很多人開始時先讀我的書《Animal Talk》(1978 年出版,現在英文版已印到第六版,也被翻譯成15種語言的版本),對動物傳心產生興趣後也會參加我舉辦的課程以學習動物傳心。直到80年代末,我的學生也開始自立門戶成為專業的動物傳心師。

 

今時今日,世界上已經有數百位動物傳心師,但並非全部都是我訓練出來的弟子;有些人沒有受過任何專業的訓練,有些人甚至讀過一兩本關於動物傳心的書便自稱是動物傳心師,其實他們根本沒有專業資格。幸好,還有很多接受過專業訓練的動物傳心師,起誓會遵守我1990年訂立的《動物傳心師的職業操守》,亦提供優質、專業的動物傳心服務去幫助動物和動物的家長。

我很享受教授由外國遠道而來的學生,因為他們學有所成之後會回到他們的國家,成為那裡的動物傳心先鋒。Thomas Cheng 是個很有心、有誠意的外國學生,2007年由香港來到美國麻省的 Kripalu Center 跟我學習,並完成動物傳心初至高班。Thomas 很努力地練習,且把握每個機會發問,終於克服了各種困難,成功學好動物傳心。由於他千里迢迢地來學習,並展現出十足的誠意和好學態度,因此我給了他很多額外的時間去回答他所有的問題。

 

當 Thomas 回到香港之後,他不斷練習並繼續進步,也在短時間內成功達到動物傳心專業班的入學資格。(動物傳心初至高班只是學習動物傳心,學生學成之後需要以動物傳心幫助多位動物和他們的家長,解決一些簡單的行為問題,並得到客觀、正面的改變。專業班則將懂得動物傳心的學生,訓練為動物傳心師。)於是,同年 Thomas 又由香港飛往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去完成動物傳心專業班。而再次地, 我對 Thomas 好學、有道德和真心幫助動物的態度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畢業之後他開始在香港提供專業優質的動物傳心服務,成為一名真正的動物傳心先鋒。

現在我很光榮、很興奮地將這本由 Thomas Cheng 寫的動物傳心的書,介紹給越來越多對動物傳心感興趣的人,希望你讀完此書會得到更多的啟發。

 

2010年8月
Penelope Smith現代動物傳心始祖
著作有Animal Talk, When Animals Speak 和 Animals in Spirit
Species Link 期刊創辦人

 

看更多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344?loc=006_006

0010635344gift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