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花束蘊含很多意義,既可以送給女性聊表心意,也可以讓新娘捧在手上,向外丟出象徵結束一個人的生活,如果把鮮花放到藝術家的手裡,則會變什麼樣子呢?新加坡藝術家 Lim Zhi Wei 將收到的花束,加上自己的創意概念,繪製出了一系列非常迷人、充滿浪漫氛圍的作品,藉著水彩亦虛亦實的特性,把女性柔媚難以捉摸的性格表現無遺,而立體的花朵更是讓這系列作品錦上添 “花”。


和先前介紹過的花瓣時尚插畫有點些許的不同,這系列插畫似乎更多了一種可以柔化鋼鐵的氛圍,看著看著心裡都溫柔了起來。如果你喜歡這類的作品,可以追蹤 Lim Zhi Wei 的 instagram ,上面有相當多的花瓣作品,除此之外也可以前往 Lim Zhi Wei 的粉絲頁部落格好好欣賞。【出處:大人物

 

001main1  

02ook  

003rys  

004eaa  

007wae  

008ewa  

009waa  

010awa1  

011wag1  

012jsa  

013jrs  

 

更多內容都在大人物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