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囉!還想不透要買什麼給親愛的嗎?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一些手作小禮物喔!不管是女生喜歡的花、還是男生愛吃的甜點、簡單手做卡片....小編通通教你怎麼做!不用花大錢~心意最重要~快來選一個做給親愛的他/她吧!【出處:一張紙就OK!好感包裝書紙膠帶插畫術!:變出我的獨家設計款; 一人份甜點; 花草遊戲No71 生活感花手作!一看就會的花圈、花束&花禮100

 

花草篇

01  

1.花束包裝

耐水的烘焙紙及牛皮紙非常適合拿來包裝剛採的鮮花喔!

 

03  

2.如何挑花

先依使用目的挑選主花,多加比較以挑選顏色最飽滿,質地觸感最佳的切花。

 

04  

檢查花莖是否細弱易斷,花葉若缺乏光澤或呈虛弱狀態,則品質較差。

 

卡片篇

02  

瓦楞紙框的作法

搭配框內的畫面在瓦楞紙板上玩拼貼也很可愛。只需一卷紙膠帶就能搞定,真的很棒。

 

 

甜點篇 

01 

熔岩巧克力蛋糕詳細食譜在這~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31929186

 

看完了手作部分~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篇呢~來跟小編說!小編會依照大家喜歡的部分來多多介紹喔~~

還看不夠嗎~更多手作都在這裡~

一張紙150

花草71(300)

紙膠帶(300)

 一人份甜點(150)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