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圈又名懈寄生, 是帶有鄉村風味的美麗擺飾, 主角選擇蓮蓬象徵好事連連, 配角選擇粉色網狀葉與鑽石花來調和亮度!【出處:動手做花圈:做花圈—用乾燥花、多肉、果實、鮮花,圈出日日好風景

 

01  

 

製作材料

A 基底:樹藤
B 蓮蓬
C 核桃
D 粉鑽石花
E 楓香果實
F 網狀葉
G 金粉色緞帶

使用工具

熱熔槍、剪刀

步驟

02  

1.購買現成樹藤圈,使用緞帶打上吊掛用環。

 

03  

2.處理乾燥後的蓮蓬,剪成一半以服貼花圈。

 

04  

3.以三角堆疊方式黏貼蓮蓬,並裝飾上網狀葉。

 

05  

4.將核桃黏貼夾入蓮蓬側邊。

 

06  

5.點綴上粉鑽石花。

 

07  

6.使用楓香果實填補空隙即完成。

 

想做秋天風花圈嗎?撿了好多種子卻不知道如何來裝飾嗎?更多小知識,步驟都在..

動手做花圈:做花圈—用乾燥花、多肉、果實、鮮花,圈出日日好風景

 

花圈30011  

愛上花圈手作,不分四季
12種花圈基底編製 × 100種花圈素材運用 × 36個風格花圈示範
幸福感的花草手作,就從花圈開始

起先,花圈都是用在聖誕節或重要節慶佈置。漸漸的,花圈使用的素材愈來愈廣泛:鮮花、乾燥花、果實、多肉、雜貨…,也打破節慶範疇,成為女孩花飾、空間妝點、主題Party…都能搭配的迷人飾物。
本書從花圈的基底開始示範,光是材質和編法就有多種變化,可工整、也可隨興自然,不過總要先打好穩固的基底,花圈才會漂亮。接著再進入花圈素材的取得、處理、維護,以及固定到花圈上的方式,全部仔仔細細圖解說明,並一次邀請到3位花圈達人,包含:花藝設計師、鄉村雜貨達人、空間植物設計師,聯手示範36個花圈,一年四季都能運用不同的素材,搭配你的目地及空間,圈出一幅又一幅賞心悅目的風景,即使是新手也能練出花圈好手藝!
從今天開始,稍加留意生活周遭,園子裡栽種的花草多肉、散步撿到的果實、DIY的乾燥花、心愛的雜貨小物,都能拿來盡情在圈圈上面玩組合,為生活製造美好驚喜。

本書特色

延攬花藝設計師、空間植物設計師、鄉村雜貨達人聯手示範
36個花圈提案,你從沒想過的素材,都能搭成迷人的花圈。
仔細學好基底編法,靈活變換各式素材,創作自己的美麗花圈。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