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機是現代人完全不可或缺的省力家電之一,但要如何選擇保養、使用洗衣機呢 ? 先從了解家中的洗衣需求和不同機能特性⋯等小細節開始著手吧。【出處: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洗衣機使用

洗衣機怎麼選?怎麼保養?

 

 

許多人習慣用多一點洗衣精、以為加得多就乾淨,但其實減半使用就足夠,不僅環保、省水,也避免洗衣精殘留;若仍希望洗淨力佳和去味的話,則建議在減半洗衣 精裡 加 酌量小蘇打粉。洗衣時,建議衣物量放八分滿,內槽才有空間好攪動清潔,也儘量將衣物分類清洗。

    安祺老師達人教學,如何正確手洗羽絨衣?? 毛衣如何清洗以避免起毛球?

 

洗衣機保養

洗衣機怎麼選?怎麼保養?  

此外, 洗衣機使用久了, 內槽會殘留洗衣後的汙垢,留下黑黑黏黏的小屑屑,因此定期清潔洗衣機相當重要,至少一兩個月一次(或每洗30 次衣物就進行清 潔)。清潔洗衣機時,除了用市售的洗衣糟清潔劑,小蘇打粉加白醋的天然清潔效果也很佳!在滿水位的洗衣槽中加 1杯小蘇打粉或300ml的白醋(或檸檬酸 粉),讓洗衣機內槽攪動5分鐘,再靜置1小時,把水槽的水全放掉後,再清洗 一次,就能徹底清潔內槽了。

 

為保持洗衣內槽的乾燥,平日於衣物洗好後,要儘快拿起來晾,別讓衣物悶在洗衣機裡。此外,洗衣機沒有使用時,門或蓋子要打開,讓裡頭的濕氣能夠散去。

   洗衣機有異味!清潔洗衣機~讓洗衣機更耐用

 

 

  2015 新書上市,愛生活好讀推薦!!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

理想衣物

乾淨體面比追求時尚來得更重要!
從衣物整理開始的生活養成,決定你的氣質印象基礎洗滌、熨燙晾曬、收納換季一次學會!!

 

買書抽洗衣機   

 

【博客來獨家】 即日起至購買《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即可參加洗衣機抽獎

 得獎者可獲得「惠而浦美式經典直立系列洗衣機(型號: WTW4900BW)」,共一名。

更多產品介紹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whirlpool.com.tw/

 

還送(贈品)【歐瑞克ORICRE】手作家事潔淨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OCHC001_L_單入大圖(白)

更多產品介紹請見官方網站: http://www.oricre.com.tw/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