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城市中,你可曾停下腳步好好看看大自然的綠地、溪流呢?
坐落在台北陽明山延伸的北投奇岩重劃區,面積不大只有16.7公頃,全區卻有7座生態公園超過2萬坪的生態綠地,附近坐擁軍艦岩、丹鳳山、磺港溪畔等自然山水,全區達到60%綠覆蓋,為了保持生態景觀,連重劃區內的部分住宅都有高度限制,才能達到不影響附近鳥類的棲息環境,奇岩重劃區可以說是台北市的新綠洲了。

 

DSC00788

為了來找尋繁忙都市中的桃花源,小編這次來到了在奇岩重劃區旁東煒建設的大可山石賞屋,經小編實際走距離奇岩捷運站約7分鐘路程,交通可以說非常便利。從奇岩捷運站走去目的地,一路上感覺到附近環境非常的清幽,讓人步調變慢能盡情的放輕鬆。

 

P1050932.jpg

 

P1060027.jpg

東煒建設這次的新建案-大可山石,當初小編聽到名字的時候,覺得名字真是特別,不同一般建案的名字!經過賞屋現場的張小姐解釋才知道,命名為大可山石是因為合起來就是"奇岩"。東煒建設本身推的建案並不多,「追求完美,堅持品質」是全公司秉持的建築理念,即使是看不到的基礎結構、空間規劃都都非常的講究。除了建築外觀走日系上級質感,注重每個建築的基根裡子和安全,施工也採完全透明化,更從2008年起開始與日本堀建設開始展開跨國合作,是台灣歷史首家引進純日系改良式傳統模板工法的建設公司,同時都請到日籍的顧問長年派駐在建案現場指導施工團隊,施工品質嚴謹一絲不苟。

 

絕佳地利位置與生態環境

P1050944.jpg

 

P1050982.jpg

大可山石離奇岩捷運站很近約7分鐘的距離,交通便利卻沒有人車擁擠的感覺。建築面對磺港公園和磺港溪,綠意盎然令人感覺一走出家門就呼吸到森林的芬多精,而且前面有提到奇岩重劃區內建築為了棲息生態都有限制樓層,附近大多都是5樓以下平房,大可山石因位於奇岩重劃區旁而無樓層限制,本身為18層樓高,完全不用擔心被任何高樓大廈擋住景觀,在自家視野就可遠眺整個奇岩重劃區和丹鳳山,向西則可俯瞰關渡平原觀音山。大可山石離北投溫泉商圈不遠,偶爾去放鬆泡湯喝碗熱騰騰的地瓜湯,將工作的疲憊通通忘掉,也是個很棒的享受。

 

P1050980.jpg

奇岩重劃區附近就有七座公園,磺港公園、大豐公園、中崙仔溝復育公園、奇岩公園、濕地公園、生態公園、果樹社區公園,遍佈的綠地彷彿置身於世外桃花緣,附近丹鳳山及軍艦岩有登山步道和6000多公尺的自行車道,隨時想運動說走就可以走,讓身心都可以完全放鬆遠離城市喧囂,提升生活品質。

 

日本精工清水模法

P1050955

大可山石由東煒建設所興建,前面有特別提到東煒建設與日本堀建設合作,大可山石整個建案採用純日系改良式傳統模板工法,此技術在日本已推動有30年歷史,並由日籍顧問親自帶領台灣師傅施工,以高坍流擬土和澆灌技術,施工速度也慢,灌漿純度更是要求百分之百,水泥成色均勻,模板分割也是事先精準計劃,連裡頭的外箍筋採135度彎鉤處理,繫筋兩項均採180度達到高維束扎實箍筋效果,精工打造正統清水模,清水模在建材比例都要算得很精準,因為製作過程也不經二次施工,此工法相當受到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青睞,而清水模大部分都是應用在公共建築和廠房,非常安全成本又高。

 

P1050972.jpg

在台灣那麼多地震頻頻發生,每次地震小編都好慌張,所以高樓層的建築本身避震系統一定要好,否則真的很可怕。大可山石建築使用日本60年第一品牌KYB制震隔震系統,日本東京天空樹634M、日本虎之門之丘247M皆是使用這款KYB制震隔震系統,可以說歷經日本大大小小的地震,完全是地震剋星讓建築本身非常穩固。

 

P1050990.jpg

 

P1060089.jpg

大可山石公共空間請到東京半島酒店的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合作,賦予大可山石極高的建築品味。雙塔建築設計,迎賓大廳以稀有的唭哩岸石為襯底,相當莊嚴大氣,1樓內還有附設Lounge吧和溫水游泳池、景觀水池,游泳不用跑到外面超棒,招待客人到Lounge吧也非常體面,頂樓則有日系空中花園,享受俯瞰整個奇岩重劃區的山水美景。

 

P1060016.jpg

建築外觀石材則使用岩石之王-花崗岩和日本進口石英,除了有美麗花紋外,質地堅硬折光度高、抗折強度大、吸水率低,也難被酸鹼或風化作用侵蝕,又不容易髒易於清潔保養。這些石材應用於大可山石的外牆,東煒建設使用德國進口FISCHER內擴孔錨栓吊掛,非常穩固安全,絕不會有磁磚剝落的問題。

 

 

日系上質建築

 

P1060041 

P1060055.jpg

大可山石基地總面積為867坪,樓層地上18樓/地下4樓,規劃102戶為3~4房,約42坪-65坪,車位規劃有143車(平面車位),樓高為3.2米並不會太低,小編參觀的為65坪的空間,門外有和中華電信合作的雲端智慧系統,可高度維護住宅安全隱私。進門後客廳非常寬敞,也沒有擾人的柱子擋住視野,就算6-7人同時在同一空間也沒有問題,客廳窗戶為落地窗,坐在客廳就可以欣賞屋外生態美景,夜晚遠眺燈火一定很美麗,完全採日系建築設計,空間氣質典雅舒適。

 

P1060043

P1060050

P1060047.jpg

4個房間的空間差不多平均分配,並不會有以往一間主臥室其他間都很小的問題,放了雙人床後還有空間設計衣櫃,空間非常寬敞,4房配3間衛浴是業界少見的,對小編來說這點超重要的。住宅衛浴設備則選用日本高品質品牌TOTO,品質令人信賴,讓人感覺東煒建設連衛浴設備選用上也不馬虎。

 

P1060069

廚房為雙檯設計,對於多人或親子同時一起料理非常方便,有些住宅廚房設計只有一個檯總是非常擁擠,不好做料理。爐具則選用進口義大利世界級品牌BEST貝絲特,安全且具設計感,不鏽鋼爐面和檯面融為一體的簡單設計,不同廚房的風格都很好搭配。

 

P1060061.jpg

超級棒的是廚房皆配有德國家電品牌Bosch洗烘碗機,之前小編也曾經介紹過他們家的洗烘碗機,功能性非常強大,在多客人來家裡也不擔心洗碗了。

 

P1060104

大可山石整體來說交通方便,步行到奇岩捷運站只要7分鐘,離北投市場、圖書館和溫泉商圈不遠,生活機能相當不錯,但又不像都市般車水馬龍。在奇岩重劃區旁離7座生態公園都非常近,也可直接走到磺港公園和濕地公園欣賞綠地和鳥類,環境清幽還可以跟大自然為伍悠然自得,幾乎是附近最高的18層樓高,視野完全不會被遮住,可以享受美好的山河景觀。而且在建商部分東煒建設本身又是非常優秀值得信賴的建商,像之前推的文山區東煒常玉、永和區東煒大和都非常受歡迎,使用日系建築清水模工法安全品質有保證,小編覺得如果最近有換屋打算的朋友,可以前往大可山石賞屋多做了解喔!

 

大可山石,預約賞屋~

網址http://ppt.cc/BoFxY

接待會館: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與磺港路交叉口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146號旁

連絡電話:28921688

東煒建設

http://ppt.cc/aG4b6

新聯陽FB粉絲團

http://ppt.cc/Z96q5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