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華麗回歸啦!

攜手三麗鷗的眾多人氣明星(美樂蒂、酷企鵝及大眼蛙),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體驗前所未有的嘉年華!

IMG_0959     

 

一進入活動會場,馬上就燃燒起了少女心,不論大人還小孩都被可愛的Hello Kitty融化啦~

 

IMG_0972  

S__30752816  

IMG_0975  

IMG_0970  

IMG_0977  

現場有許多夢幻又可愛的場景,忍不住就拿起相機合照,除了靜態佈景之外,也還有許多互動式攤位喔,遊戲攤位若是闖關成功,即可獲得小禮品,還有機會抽中30吋的超大Hello Kitty!

 

 

活動資訊:

展演日期:即日起-2017/02/26
展演時間:AM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演地點:圓山花博爭豔館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hellokittygoaround.com.tw/

 

 


 

小編加碼贈票活動 

小編本人真的愛活動會場玩得很開心,這次特別舉辦活動讓大家一起去玩喔!

 

index_title  

活動日期:2017/1/13~2017/1/19截止,於2017/1/20(五)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本篇文章留言告訴小編「你最喜歡的三麗鷗家族的哪一位?(很多位也行~)」,即可參加好禮抽獎!
好禮內容: 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 貴賓券(NT.300) 5名

 

名 單 公 告

 

Sh*n Yang
周*涵
St*rHuang
Mc D*n Tsai
陳螢

再請於1/22(日) 以前私訊回傳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至愛生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ymylife/),愛生活將再告知可前往領取時間,提醒您逾期視同放棄,謝謝。


◎注意事項:
1.得獎者將由愛生活抽出,得獎者自行於時間內城邦出版社領取。(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8樓),逾期將視同放棄,不便之處請見諒。
2.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