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不難留意到越來越多家長理解並接受鮮食對毛小孩的好處,知道乾飼料並不是毛孩唯一的選擇,實在值得鼓舞!

  但不論在我們或毛孩的生活裡,「衣、食、住、行」本來就分不開,如果只在飲食中使用天然食材,但日常生活和家居環境裡卻被化學物質重重包圍,那麼,之前在食物上下的苦工,是否有點徒然呢?

 

 

 

    生活上的每項小細節雖然無法做到百分百天然,但至少可以盡量做到避免使用有害的化學物質,特別是對體型比我們人類小的毛孩而言,化學物質在牠們身上的禍害比在我們身上放大許多倍,這也是為什麼現代有家的毛孩就算備受萬般寵愛,但患上癌症和肝病的案例卻有增無減。

  相信大家對香草都不陌生,市場上也早有各式各樣的草本寵物產品以供選購。香草的確是大自然賦予所有生物的寶物,無論對我們人類或動物們都具有滋養、療癒,甚至讓人愉快的功效;只要正確的利用,這些植物也能守護毛孩(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在衣、食、住、行中充分發揮,讓毛孩們能盡量遠離生活中的各種化學毒物。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作者蘇菁菁老師的新書《用香草守護毛小孩》準備上市囉!裡頭先列出毛小孩與人類都可以使用的無毒香草種類,再延伸出好吃又健康的香草料理,最後還有天然溫和但是有效的貓狗香草護理品DIY,讓人們可以跟心愛的毛寶貝們享受最天然純淨的無毒健康生活!

 

       1/18開賣!我們為博客來與誠品讀者精心準備了自然茶旅的無毒香草包+布朗博士的尤加利潔膚露&溫和嬰兒沐浴露試用組,還有蘇菁菁老師要給台灣讀者的限量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博客來傳送門自然茶旅的無毒香草包*2(品項隨機出貨)+布朗博士的尤加利潔膚露&溫和嬰兒沐浴露試用組+作者特製書籤

自然茶旅有機香草包品項有:薰衣草、迷迭香、大馬士革玫瑰、金盞花、洋甘菊、鼠尾草,隨機出貨,皆是對毛孩們安全的香草!

布朗博士尤加利潔膚露適合外出回到家的狗狗清洗,天然不刺激!布朗博士溫和嬰兒沐浴露試用組,無添加配方也適合貓咪使用!

所以不管家中是狗狗和貓咪,您都可以與他們分享這些小禮品喔!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誠品傳送門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