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又要變冷了!是不是這時候就很懷念夏天的美好?
小編身邊有許多朋友現在都飛往比較溫暖的熱帶國家,享受豔陽的美好,真是讓人好羨慕啊!
不過沒時間出國也別傷心!現在在冷冷的台灣,一樣可以簡單享受到南洋風情!
道地南洋風,家常料理開飯!》可以使用椰糖與台灣好食材就做出超好吃的道地南洋料理,
麗妍泰的水果身體乳與鮮萃草本護手霜,也可以為身體帶來最呵護的保養與滋潤!
誰說熱帶果物就不適合冬季保養?!

 

 

大部份的人在談到冬季保養時,絕對是以保濕為主。
但有些人卻不知道,其實來自熱帶的果物:薑黃、芒果、萊姆、百香果、楊桃等等製作的乳液,
比起歐美系的,更適合3/4年都炎熱的台灣。

此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麗妍泰的薑黃羅望子身體乳、茉莉花護手霜與香芒糯米護手霜

 

常做料理的朋友都知道,薑黃是咖哩的原料,對身體也有益處,是很好的香料植物
羅望子聽起來很陌生?可是我們常吃的南洋料理中,常常就有它的蹤影!是它與檸檬協調,帶出了青木瓜沙拉的酸甜好滋味。

 

 

當薑黃與羅望子結合為身體乳,它酸甜的氣味有別於我們平時購買的乳液那種很厚重的香氣,

麗妍泰薑黃羅望子身體乳,則有淡雅的酸甜香味,最適合喜歡清新香氣的人兒!


很多人在做身體保養時,最容易忽略手肘、膝蓋等部位,此部位容易有乾燥脫皮、黑黑的等小問題,
所以記得在擦這款麗妍泰薑黃羅望子身體乳時,要特別照顧到這些我們容易忽視的地方,
讓它們的肌膚狀況,可以慢慢變得水嫩、淡化顏色。

再來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一款非常特別的護手霜!


秋冬,每個女孩兒包包裡一定會帶一支護手霜,定時為雙手補足水份,避免龜裂。
而此款香芒糯米護手霜,香芒糯米是大家去泰國必吃的甜點!當甜點變成了保養品,是什麼滋味呢?
實際試用的小編說,就是一邊保養一邊流口水的概念啦!

因添加了糯米,質地會濃稠些,使用起來不太一樣!記得使用前先搖一搖唷,

塗上以後,有超棒的芒果香,在這早晚超涼的日子裡讓人懷念起夏天的滋味!

雖然質地濃稠,但卻不黏膩,而且手特別乾燥的人,一定會覺得吸收得很快!
很適合買一條來送給辛苦的媽咪!(或是犒賞自己!)

如果擔心第一次嘗試麗妍泰的護手霜,不敢用這麼明亮系的保養品,
也可以試試看這個茉莉花護手霜!

茉莉花,可以說是最中規中矩的香氣,不論男女孩兒都很可以接受。
但是麗妍泰茉莉花護手霜也給了大家一個小驚喜,
部份他牌的護手霜香氣往往過於刺鼻,是加工過的人工氣味,使用久了也會覺得不太舒服。
但是麗妍泰茉莉花護手霜,萃取泰國特有的純天然茉莉花精油,
不只香的溫柔,且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乾燥的手部肌膚與指緣。

 

介紹了這麼多,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除了小編介紹的薑黃羅望子外,身體乳還有很多品項:泰國茉莉香米、小黃瓜蘆薈、洛神花紅石榴、萊姆甜橙與楊桃百香果,可任君挑選!
而且依照膚況與季節的需求,每種身體乳的滋潤效果都不太一樣唷!
像薑黃羅望子身體乳,其清新質地,最適合怕背部長痘痘的油肌女孩啦!

護手霜除了超特別的香芒糯米,還有斑蘭鮮奶布丁護手霜!
斑蘭是什麼?來看看南洋料理中的斑蘭怎麼用!

另外的基本款還有檸檬草護手霜與蜜柑護手霜,
都是滋潤又清爽的護手霜,
等你來用用看!

了解更多商品信息--麗妍泰

其他銷售據點:寶雅博客來......等。

了解更多道地南洋料理:

道地南洋風,家常料理開飯!椰糖+辛香料,50道印尼家傳祕方,增色、添香、調味,酸辣甜一吃上癮!(隨書搭配熱帶玫瑰有機椰糖1包販售)

印尼華僑的在地尋味,辛香調味 × 食材,
所有食材皆能在台購得,不出國就能學會南洋菜精髓,
善用椰糖在家做出好滋味,入菜、調味都可以,
色彩繽紛、香辣帶勁、酸甜夠味的道地南洋風,美味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