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心中都有自己覺得最好喝的珍珠奶茶,而外國人可也是超愛這個飲品~

不論韓國、日本等國家,都有台灣的知名連鎖飲料店前去展店,一杯是台灣的五倍價格,仍然高朋滿座。

那要不要試試看,把人氣飲品珍珠奶茶,結合台茶18號紅玉紅茶茶葉與伏特加,作出有趣、好看又很有風格的SHOT飲品呢?

【資料來源: 一口乾!TRIO ’ S 101 SHOTS 好吃32:香料學-台灣、東南亞、印度、中東香料裡的迷人事

 

 

 

 

什麼是Shot?
Shot是一種量酒的單位,容量通常為1 盎司(30ml),多用於盛裝烈酒一口飲盡,如Vodka、Rum、Tequila等,現已延伸為類似小杯雞尾酒的型態,不變的是-酒精濃度通常不低。

 

月牙泉 Bubble Tea

 

前置作業/台茶18 號紅玉伏特加
將50g台茶18號紅玉紅茶葉倒入750ml伏特加,浸泡25分鐘後濾除茶葉,加入110g 細白砂糖攪拌均勻,入瓶冷藏保存即可。

材料/
1 匙珍珠粉圓
5份鮮奶
5份自製台茶18 號紅玉伏特加
作法/
依序注入珍珠粉圓→鮮奶→自製台茶18號紅玉伏特加即可。
喝法/
用吸管一口氣將珍珠跟酒吸完。

 

看更多:

一口乾!TRIO ’ S 101 SHOTS

 

「調酒教父」王靈安老師帶領TRIO調酒師團隊共同創作
101杯充滿樂趣、讓你微醺的SHOT精彩收錄
作法簡單、好上手,快點邀請親朋好友一起Shot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