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金豬年,帶你體驗幸運竹的療癒魅力!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現代人生活緊繃,國際美容專家王燕呢帶領幸運竹Spa體驗,讓您擁有充沛的正向能量!課程學員再得療癒體驗套組乙份!(內含三樣好禮)

【課程適合對象】
1. 生活壓力沉重、常常覺得精神緊繃、睡眠品質不好者。
2. 喜愛園藝綠生活者。
3. 美容行業從業者。

 

 

 

 

新春開運招財,與您相約2019.02.27(三)14:00

>現代人壓力沉重、精神緊繃,國際美容專家王燕呢帶領大家30分鐘,找到自己情緒的出口,紓結理氣、改善情緒、讓您擁有充沛的能量。
>王燕呢老師新書《當幸運竹Spa遇上東方能量學 有根的台灣心芳療美學》發表,將示範獨創的幸運竹Spa「心芳療」經絡按摩。
>資深花藝師張滋佳老師現場示範居家招財轉運幸運竹花藝組盆。
>報名成功即送嫩白敷面泥乙份(50ml)、開運小盆栽乙個。
★贈品不另行寄送,僅限活動日簽到領取。
★繳費成功後「不寄送」實體票,於當日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療癒體驗工作坊】不只招財開運,幸運竹更能紓解理氣,給你好心情好能量!(報名成功拿好禮!)

講者/王燕呢
特別來賓/張滋佳
時間/2019.02.27(週三)14:00~16:00(13:45開放進場)
地點/城邦書房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國泰世華大樓)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向左直走至民生東路左轉即抵達(步行約2分鐘)
★繳費成功後,可得嫩白敷面泥與開運小盆栽,贈品不另行寄送,將於活動日簽到領取。
繳費成功後「不寄送」實體票,於當日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幸運竹跟Spa會有什麼關係?
擁有30年資歷的美容專家王燕呢老師,利用幸運竹的特性與能量經絡的結合,發展出獨創的幸運竹Spa「心芳療」,能夠更深入表層,紓結理氣,改善情緒。
課程中將示範幸運竹與經絡按摩的方法,也同時讓學員親身體驗幸運竹Spa的魅力。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幸運竹可以用在身體的自療,更是生活空間裡好運相伴的好朋友。
資深花藝師張滋佳老師,現場示範招財轉運的幸運竹花藝組盆,並贈送一盆開運小盆栽,讓大家輕鬆打造居家綠意,迎接幸運竹的清靜療癒力。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講師簡介】
講者/王燕呢

1962年次,美學從業35年,還在現場以自然為師,學習簡單生活。
幸運竹需要的是陽光、空氣、水,感謝宇宙對人類情緒的照顧給了禮物,連結幸運竹Spa的貼心,願能帶給全世界所有的美容工作者,充沛的能量面對自己的工作跟生活,讓消費者能打開節結,順暢人生。
現任/經歷
志麗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桃園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代表
中國Spa水療協會 名譽會長
中國國際自然療法協會水療協會 台灣會長
著作

特別來賓/張滋佳

從花藝走到植物的世界裡,從植物的世界裡感受所有自然生命的美麗。
我在所有植物的養份裡創造出生活的美好,感謝我在花草樹木裡所得到的一切滋潤,我願我的存在,讓這個世界更芬芳。
現任/經歷
嘉澍花藝設計工作坊負責人
社團法人中華盆花發展協會理事長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自然療法師 
京都池坊中央研究院畢業池坊盛花/生花教授
荷蘭花藝教授
相關著作
《佈置花生活》

【活動注意須知】

1.本活動不寄送實體票券,於網站訂購「繳費成功」後,即算報名成功,當日將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活動前1天將以簡訊通知提醒。
2.因應場地限制,活動謝絕12歲以下學童入場
3.若已報名卻因故臨時取消,請於2019.02.22-16:00前與客服人員聯繫,取消報名退費,須扣100元之手續費
4.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報名網址:https://bit.ly/2TaIt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