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書店雞尾酒書籍排行第4名
平均4.5顆星評價
有史以來最科學的調酒工具手冊
創造更美觀的、精進的雞尾酒革命

這裡買:《從科學的角度玩調酒:雞尾酒瘋狂實驗室

 

 

 

你知道嗎?學雞尾酒居然也可以學到物理:加了0℃的冰塊的雞尾酒會固定冰至-6℃(21℉)。

而假如搞懂雞尾酒微積分學,那你甚至可以在不需試飲的情況下就創造出一個美妙的雞尾酒譜。

如果搞懂酒精濃度、碳酸度對人體影響的生物學,你可盡量避免爛醉如泥的情況發生。

當然,如果這些科學對你來說太難了,你也可以學會極致運用你的冷凍庫,就成為雞尾酒神人~

從科學的角度玩調酒:雞尾酒瘋狂實驗室》是一本重量級的終極聖經,超過120個酒譜和近450張彩色照片,

不論你是職業Bartender、調酒迷,或單純只是喜歡雞尾酒多變又迷人的配方,你都會知道,調酒是一條終身學無止盡的旅程。

重量級的終極聖經《從科學的角度玩調酒:雞尾酒瘋狂實驗室》將會滿足你學習、鑽研、實作調酒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