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愛的讀者來信,提醒我們有一頁刊誤之處,

中醫芳療應用全書:零基礎一次弄懂經絡、陰陽、五行!92種精油x2款按摩法,順應四季、男女、人體法則的芳療事典! 》P.337,

將「廣藿香」之資訊,全部誤植成苦蔘精油,

正確資料如下方:

延伸活動認識中醫芳療!初學者也能一點就通的按摩手法+精油配方!【報名成功即贈市價600元贈品】

 

 

廣藿香-實用小妙方


按摩─降氣、助消化
在中醫藥理中,廣藿香精油提供很好的腸胃協助,與基底油稀釋後,可應用於腸胃的按摩、舒緩,以及預防消化系統慢性疾病。

按摩─改善皮膚龜裂,促進傷口結疤
搭配安古薰衣草精油,與基底油稀釋後按摩皮膚,可預防皮膚龜裂。

按摩─減重
搭配杜松、絲柏精油,與基底油稀釋後按摩身體各部位,能抑制胃口、控制腹瀉,協助減重計畫的執行,還可以收斂因減重導致的皮膚鬆垮。

塗抹─濕疹,脂漏性皮膚炎
廣藿香精油與葡萄籽油調勻後,塗抹於皮膚病兆處,可改善濕疹、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

按摩─改善頭皮屑、頭皮癢
搭配檸檬香茅、迷迭香、薑精油,與基底油稀釋後按摩頭皮3分鐘,可改善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擴香─穩定心情
搭配絲柏或松針精油擴香,能為書房、客廳、辦公室等場所提供穩定而心平氣和的氛圍。

 

 

點入圖片,就有機會得到精油滾珠瓶一瓶!

 

看更多:

中醫芳療應用全書:零基礎一次弄懂經絡、陰陽、五行!92種精油x2款按摩法,順應四季、男女、人體法則的芳療事典!

※即日起至博客來購買本書,即可獲得CAREIN香草精油學院-五行按摩油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零基礎也OK中醫芳療體驗來囉!

即刻報名【花草遊戲】認識中醫芳療-順應四季的養生智慧,報名即贈「精油滾珠瓶」!

>簡單解析人體經脈、帶領大家認識順應四季的養生智慧。
>五行養生v.s對應精油:協助調理人體臟腑、身心情緒。
★報名繳費成功,即贈「五行按摩油」乙瓶。(市價600元,共五款,隨機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