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沒有清潔的抹布,可是會比馬桶還髒喔!

清潔打掃後,別忘了抹布、海綿也需要清潔、消毒乾淨。怎麼用天然安心的方法清洗呢?很簡單!

 

s_m120664_105521_1575947870.jpg
 

【文/收納Play編輯部;圖及資料來源/隨手家事清潔百科

 

抹布清潔
1.在用畢的抹布上,均勻撒上小蘇打粉或噴小蘇打水,並且搓洗。

 

s_m120665_105521_1575947896.jpg


2.亦可備一鍋熱水,倒入小蘇打粉和幾滴精油,煮抹布消毒後再清洗一次。

 

s_m120666_105521_1575947921.jpg


海綿清潔
1.在水盆中倒入溫熱的小蘇打水。

 

s_m120667_105521_1575948087.jpg


2.把事先搓洗過的海綿丟入小蘇打水中浸泡,靜置一陣子後拿起,清水洗淨。


 

看更多: 隨手家事清潔百科:天然掃除,不煩不累,讓家事變成只花一分力氣的小事

 

s_m120680_105523_1575949652.jpg

 

特色1:馬上就能實踐!
查找好用的家事隨手書,悉心圖解家事步驟,從廚房、浴室、客廳、臥室、衣物,各自有清潔眉角,容易遺忘或被忽略的居家黑洞也一次全解,連毛小孩的生活區域也要認真對待,全部為你貼心設想照顧到。

 

特色2:天然生活更心安!
盡可能活用天然素材掃除居家,更加舒適心安,特別是寶寶的衣物與用品更需要安全把關。詳解小蘇打、檸檬酸粉、白醋、食材…的使用方式,自製好好用的天然清潔劑,平價且溫和清潔你的家!

 

特色3:輕鬆上手做家事!
想讓家事變小事,選對有效率除汙的時機、用對次序與方法,並選用讓掃除變輕鬆的小物,大幅縮短時間,清潔洗滌全部省力搞定。還有在外馬上就能用的急救清潔術,把握當下除去汙漬!

 

特色4:整理收納也變簡單!
掃除後好好收納,家裡更舒適!幫清潔工具們找一個家,安置整齊。針對容易亂的廚房與冰箱,細分出每個小區塊的收整祕訣。洗完衣服後,用合適的方法晾曬、摺疊再收進衣櫃裡,介紹常見衣櫃空間解析,破解種種收納困擾。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