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南瓜餅乾」食譜是適合一次大量製作、放冰箱冷凍保存的「切切冰箱小西餅」!

想吃的時候取出切片,放進烤箱等待15 ~ 20 分鐘,就能吃到瀰漫奶油香氣的可口餅乾。

使用自己製作的熟南瓜泥,取代市面常添加的色素或是南瓜粉,烤出來的顏色更漂亮、味道也有淡淡南瓜香喔!

image

【配方&作法/陳文山;圖/璞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出處/職人的188道手工甜鹹餅乾:小烤箱完美烘焙術!不藏私創業配方大公開

 

 


南瓜餅乾

材料/

無鹽發酵奶油  45g
熟南瓜泥    55g
糖粉      35g
蛋黃      10g
低筋麵粉       100g
無鋁泡打粉       1g

作法/

1. 無鹽發酵奶油+熟南瓜泥+糖粉,以打蛋器打軟,分次加入蛋黃,打勻,再加入混合過篩的低筋麵粉+無鋁泡打粉,改用橡皮刮刀拌勻成團。

2. 將麵團放進塑膠袋,擀成厚0.5cm 的片狀,放進冰箱冷凍約30 分鐘,取出,用造型餅乾模壓出圖案。

3. 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上火175℃/下火175℃烤 20分鐘即可。

 

看更多:職人的188道手工甜鹹餅乾:小烤箱完美烘焙術!不藏私創業配方大公開

烘焙職人的開店餅乾配方大公開
188款造型繽紛、口味多元的甜鹹餅乾食譜無私揭密!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