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封面-ok.jpg

宅配美食通5  一分鐘出好菜 新書即將上市唷!這次要給大家一分鐘就可以上菜的宅美食,就算你是超級阿宅,也可以在家吃到各種美味喔!

 

內頁搶先看

014.jpg


049-0564.jpg

102.jpg

 

七套餐點組合變化,讓你美食吃不膩
宅配美食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膩了嗎?本書告訴你美食變化組合的新吃法,無論是早餐、便當菜、晚餐甚至年菜,只要把A+B+C5宅美食店家混搭好口味,你也能用宅配美食創造一桌好菜!

 人氣部落客美味推薦
人氣美食部落客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迴紋針Paine's Blog 小不點看世界-小不點愛吃鬼芸芸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威利博斯獨家推薦,有吃過才算數,掛保證的經典私房美味絕對不能錯過。

  
味直擊!大廚不傳料理秘技大公開
本期宅配美食通將帶大家進入神秘的宅配美食基地,直擊
手工果醬、岩漿巧克力等超夯宅美食的製作過程,讓你窺美食的源頭!!


100項商品+40家折價券,填回函抽贈品好康數不完
最划算的折價券,最豐富多元的商品,宅配美食通+
電話=全台美味送到家。書中隱藏超優折價券,參加回函抽獎還有機會試吃麻辣湯、整隻放山雞、黃金德國豬腳、紅翻天依蕾特布蕾蛋糕、牛乳麻吉派等110項超人氣美食


快去買最新《宅配美食通5-一分鐘出好菜》,超級美味等你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