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鄉村風味的居家佈置,素材挑選很重要,想要營造出樸質氣氛,將家中的舊物再利用,或者挑選帶有歲月痕跡的舊家具,選用天然木料、麻料等材質,只要加上一點點變化擺設,便能輕鬆佈置出個性獨特的鄉村情調。

今天分享如何利用【框】來裝飾家中佈置,有了框框,彷彿可以跳脫現有的空間,製造有趣的視覺效果。

框框5.jpg

框是非常有趣的佈置素材,無論是畫框、相框、窗框或者門框,都有不同的利用方式,能創造千變萬化的展示表情。


 開一扇夢幻窗框

組合主框、上漆,再結合門片與裝飾小物,在空白牆面掛上這樣一個窗框,也彷彿開啟了夢想之窗,隨著心情更換擺飾,隨時變換空間表情。

框框.jpg

 

 舊木框變風格壁掛

撿來的舊木窗框,鎖上S型掛鉤再固定於牆上,成為鑰匙圈的家,也可放上不同擺飾,變換各種排列組合,框的佈置將能創造各種搭配樂趣。

框框2.jpg

 

 海味相框,浪漫無敵

將四片木片與麻布或金屬網固定,結合處飾以貝殼、乾燥花等物件,巧妙的擋住不是很整齊的接縫,擺放明信片、相片或小型擺飾都風味十足。

框框3.jpg

 畫框的花草改造

利用黏土將試管固定在畫框上,就是現成好用的花器,將原本空白的角落,搖身一變為浪漫的法式雜貨風。

框框4.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