籐籃、收納盒、網片、毛巾架這些10元商店、39元店裡最常見到的商品既便宜又好用,只要稍微動手組合就能活用空間收放更多物品,現在就告訴你簡單實用的組搭技巧,靈活的收納創意都在這裡!【出處:文/徐憶齡;攝影/陳熙倫;示範執行/徐憶齡、林羿】

 

毛巾架組搭活用

01  

吸盤式毛巾架吸在鞋櫃門板上,脫鞋可以直接插著收納非常省空間。

 

04  

門板後面裝上毛巾架,用來掛雨衣或外出的包包等很方便。

 

03  

把有吸盤的毛巾架吸附在冰箱旁邊,加幾個S掛鉤就可以掛抹布、隔熱手套等。

 

02  

磁鐵式的毛巾架,可以吸在鐵製的牆面或門上搭配掛籃收納信件物品。

 

掛勾、吸盤活用

05  

浴室的磁磚牆壁最適合使用附吸盤的毛巾架,掛上網架或加幾個掛鉤,洗澡時身上的物品就不怕沒地方放。

 

06  

衣櫃底部裝上毛巾架,搭配掛勾、衣架等,隔天要穿的衣服整理掛起來,出門就不用趕了。

 

10  

櫃邊是收納利用的好地方,把網片組合在餐具櫃旁,創造出很新的收納空間。

 

12  

門板組合網架也可創造不少收納的位置。組一個簡易的梳妝架,外出時很方便。

竹籃活用

07  

有吸盤的竹籃可以裝在大門上,加掛鉤就變成實用的鑰匙架了。

 

09  

把棉繩穿過竹籃網洞,頂部綁繩子就做成可吊掛在門上的信插。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