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感冒容易發生的季節,最需要好好的進補一下,小編最常吃的就是媽媽做的愛心料理,像是火鍋、麻油料理、滷肉等等料理,每次都吃的又飽又滿足,可是洗碗的時候頭就痛了,油膩膩的鍋子總是得來回刷洗好幾遍才能洗乾淨,好險小編這次收到白雪愛天然洗碗精,三兩下就把油膩的鍋子洗乾淨。

bf.jpg    

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不喜歡洗碗,因為煮菜的時間明明很短,要把碗洗乾淨的時間卻很長,最重要的是常常洗完碗後,手都會感到乾澀不舒服~還好小編現在發現了白雪愛天然洗碗精,以食用級原料製作,還添加保濕因子和蘆薈護膚成份,不僅好清洗,洗完手也非常舒適喔~快跟著小編去看看這次的洗碗精吧!

  

1.jpg      

白雪企業已有著62年的歷史,致力於推廣環保、清新自然的產品給大家,現在愛天然洗碗精更是推出了尤加利(綠瓶)與萊姆(白瓶)兩種精油味道。

 

123.jpg    

其中小編覺得愛天然洗碗精有著兩大特點:

1. 不含LAS石化界面活性劑,甲醇、壬基苯酚、螢光增白劑、三氯沙等有害物質,通過10SGS認證,符合環保認證、友善地球。

2. 以天然的椰子油製成,並含專櫃級護膚成份,像是蘆薈萃取、蔗糖保溼因子,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不載手套洗也沒問題。

 

相片 2015-12-5 下午2 10 45.jpg    

愛天然洗碗精為透明無色,一打開瓶子便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心情都不自覺好了起來呢!  

 

相片 2015-12-5 下午2 19 43.jpg  

愛天然洗碗精含專櫃級護膚成份,使用起來不傷手,倒在手上也不擔心,沖洗後不會感到乾澀、刺激,對於怕皮膚變皺巴巴的女性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泡沫.jpg  

而加水實測時,以泡沫量來說,尤加利的較為綿密;而萊姆的泡沫量較少,但注入水的那剎那都可以聞到尤加利精油和萊姆精油的香味散開喔!有了味道宜人又有護手成分的洗碗精,小編要來大膽挑戰清洗裝著麻油料理的碗和滷肉的鍋子,為大家做簡單的測試~

 

1230.jpg  

冬天一定要吃的當然是麻油料理摟~但總是需要大量的油來煸薑片,常常一吃完湯碗內都沾滿油,小編這次就將用愛天然尤加利洗碗精試試看,看是否能輕鬆就洗乾淨。

 

相片 2015-12-15 下午10 16 03.jpg  

碗內倒入洗碗精與水稍稍浸泡一下,就能看到油脂都浮起來。

 

相片 2015-12-15 下午10 17 35.jpg  

以清水沖洗後發現以前洗碗都得很大力的刷洗才能清除油汙,沒想到這次才只是輕輕沖洗了一下,居然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呢!

 

 

1221.jpg  

在冬天,洗碗還有個惱人的地方是鍋子上的油很容易凝固,讓清洗時變得更加困難,小編那天滷了一鍋肉,吃完飯後便發現鍋子內的油都凝固了,便決定要用愛天然的萊姆洗碗精來清洗頑固的油脂。

 

  相片 2015-12-5 下午5 20 05.jpg  

將洗碗精和水倒入鍋中、沖洗。

 

相片 2015-12-5 下午5 27 15.jpg  

洗完後真的忍不住驚呼洗淨力也太好了吧!不虧是使用了椰子油界面活性劑,不僅特別好沖洗,油汙也完全不殘留。

 

以前洗碗不僅得花很多時間、體力,洗完後,心情總是很不好,現在有了白雪愛天然洗碗精,不僅能輕鬆洗淨,還有天然的香味圍繞,最棒的是洗碗精不傷皮膚,真的能安心使用了呢!

 

哪裡買>>全聯、愛買等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http://www.snowwhite.com.tw/product2/index.aspx?shop=snowhite&kind2=12

 

 

 


 

 

 

  贈獎活動 

 

 fb留言+按讚+分享 抽白雪愛天然萊姆or尤加利洗碗精 (共2名)

註. 味道為隨機出貨,恕不接受挑選。

 

留言時間:即日~1/22(五) 18:00止

抽出時間:1/23(四)

 

點我參加活動

1230白雪-1.jpg  

 

 

【愛生活x白雪】洗碗也能很開心!用有護手成份的【白雪愛天然】洗碗精輕鬆去除惱人油汙看完本篇文章小編要來抽洗碗精囉!!洗碗也有好心情!--------------------------本篇1.按讚+分享+留言留言回答:【我最喜...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