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吃乳酪

給水某吃的無乳糖乳酪蛋糕

IMG_6018.jpg 

喜歡吃乳酪蛋糕,卻偏偏患有乳糖不耐症,讓人不得不放棄這一人間美味,實在好可惜。不過,別擔心,陳老闆為了愛妻,傾全力研究出了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吃的乳酪蛋糕,造福了有著同樣煩惱的所有人們。

IMG_6015.jpg  IMG_6081.jpg

乳酪手工餅乾(松子、杏仁、夏威夷、黑芝、白芝、咖啡、巧克力)

乳酪奶茶磚(玫瑰、伯爵、茉香綠、薰衣草、紫羅蘭)

 

陳老闆不怕耗工,使用高溫乳酸菌種,讓牛奶 在長達8小時的45度恆溫中發酵成乳酪,不只能除去乳糖成份,這樣的乳酸菌也才能在人體內存活,真正發揮益菌功效。為了成為乳酪專賣店,陳老闆陸續研發生乳酪、乳酪蛋糕、乳酪麵條、抹醬、乳酪奶茶磚、乳酪手工餅乾、乳清燃飲料等產品,全都不使用香料、膨鬆劑、酵母、發粉等添加物,並佐以抗氧化水果莓類、天然冷凍水果等,口味偏酸,不只減輕胃部負擔,所含營養也更豐富。

IMG_6019.jpg IMG_6020.jpg IMG_6021.jpg

陳老闆表示,一般人總誤以為乳酪有著濃郁的奶香,同時會讓人發胖。但純正的乳酪是平均營養的濃縮,並不會讓人發胖,也沒有很重的奶味;是因為一般業者為了增加風味,在乳酪蛋糕裡添加大量牛奶或酸奶,才會讓大眾有此誤解。

 小編大聲說

乳酪奶茶磚是用乳酪塊取代鮮奶油,加上法國純天然花粉,泡好之後,乳酪塊會像棉花糖一樣浮在上面,不僅香氣逼人,口感也很特別呢。

 

   店家 DATA

電話:(04)2581-0586
傳真:(04)2581-0747  行動:0935-365372 陳先生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正村中和街五段99-1號(台中門市)
網址:http://jellyfish01.myweb.hinet.net

 

價格

生乳酪禮盒(百香、葡萄、鳳梨、香橙、芒果、藍莓、覆盆子、黑腊)/420元、乳酪蛋糕(原味、焦糖、薰衣草)/420元

乳酪奶茶磚(玫瑰、伯爵、茉香綠、薰衣草、紫羅蘭)/330元(6包)

乳酪手工餅乾(松子、杏仁、夏威夷、黑芝、白芝、咖啡、巧克力)/180元(180g)。

運費

冷凍宅配費200元,3000元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