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365天,天天玩出最新鮮有趣的布花樣!基礎的四大技法教學,用拓印、插畫、刺繡、拼貼的方式,把平凡無奇的布雜貨變漂亮!

不會畫圖沒關係,不會各種艱難的繪圖技法也沒關係,只要穿線、縫縫縫,簡簡單單就能完成各種美麗的圖案,簡單的刺繡就是這麼平易近人,不管是誰都能輕鬆上手的圖樣裝飾。更簡單的是,準備拓印片和顏料,拍拍拍,就能在布上變出好多美麗的圖案。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布料,手繪是個簡單的方法,每個人畫出來的圖樣都不同,只要拿起畫筆,隨性地在布料上添加色彩,獨一無二的手繪布料就完成了。
拓印、插畫、刺繡與拼貼,黃小珊選了幾種她自己常用也愛用的方法,教導每一個對布作有想像的手作狂熱者,如何擁有一塊專屬於自己的布。不一定非得要是畫畫天才,運用一些簡單的小技巧,改造也能變得很簡單!

文具行、美術社,離家最近的小店就能買到的素材運用!不出門的時間,總是可以在自己的小房間窩上一天,享受獨處的手作時光,利用文具行的打洞機,美術社的紙膠帶、拓印片、素材行的布用顏料、繡線……只要利用手邊現有的的小道具,就能創造獨特的布花樣。可以改造的雜貨更多,首先,就從每天會睡在上面的枕頭改造起,接著是時鐘、窗簾、床包、椅墊……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整個房間都變成改造樂園啦!

收錄60款獨家設計美麗圖樣
紙膠帶+刷上顏料=好好看的格紋圖案
點點布+刺子繡=漂亮的皺褶效果或花朵
拓印片+裁剪=出小鳥、房子、小花…等漂亮圖形
眼罩、椅套、杯墊、外出包,讓你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是獨一無二,走在路上,絕對是最閃亮的焦點!

本書特色
1.收錄60款黃小珊獨家設計圖樣,並附上版型,讓你依樣畫葫蘆好容易。
2.只要學會拓印、插畫、刺繡、拼貼基本四大技巧,即可體驗1+1>2的布作創意。
3.從素色布料到圖案布,都能找出最適用的經典花樣作法。
4. 一看就會的超簡單技法,能馬上現學現做,保證一完上癮的改造遊戲。


作者簡介/黃小珊
《我愛布雜貨》最受歡迎達人,自由自在新女生。
2005年開始擁有自己送給自己的小品牌。夢想過著自給自足的創作生活,始終任性地做著最愛的手作;在作品裡投入感情,讓作品有自己獨特的情感,是小閣樓 Garret品牌的設計師!年輕的熱血靈魂,加上過人的細膩想像,每件作品都擁有鮮明又獨特的「黃小珊風格 」。
2010年,仍然在小閣樓裡,做著讓別人也讓自己幸福的魔法布雜貨。
黃小珊的小閣樓blog.roodo.com/shangarret

到博客來買《手感改造布雜貨》

到金石堂買《手感改造布雜貨》

到誠品書店買《手感改造布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