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30.jpg 攝影/王正毅
多肉植物繁殖力強、好照顧,最適合拿來作為親子間的遊戲小工具。今天就帶愉快的心情,那邊剪一段、這邊剝一球,試著完成自己的多肉盆栽吧!



              DSC_0796.jpg
1.準備鐵網盤、固定用鐵網片、小水杯、適量水苔,加上自己喜愛的多肉們。

           DSC_0797.jpg
2.先將鐵網片固定在鐵盤上,再充分塞滿水苔。接著,將鐵絲凹成U 字型,逐一將多肉們固定在水苔上。



          DSC_0812.jpg
3.按照植物大小、顏色輕重搭配好位置,最後在水苔外圍滾上一圈植物,可遮住醜醜的水苔。


         
DSC_0813.jpg
4.這樣,就完成了餐盤上的多肉餐點囉!


示範●Sandra
熱愛花園生活,熱愛手繪圖,認為美好的生活應該要自己創造。自從有了小祐和小布兩個寶貝後,更如此堅信著,並努力感受生活的點滴樂趣。
柚子(._.)σ布丁 http://blog.yam.com/user/sandra1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