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61.jpg  

在外國人的家裡,常會看到在壁爐、桌面或在牆上或放或掛地展示出許多家人的照片,把精彩的生活片段佈置在家中各角落,隨時回味快樂的記憶點滴。現在大家都很習慣隨手拍下生活照,卻很少把照片拿出來展示,實在太可惜了!開始把照片做為居家佈置的一部分吧,把照片吊掛在牆上簡單牆佈置,牆面果然變得活潑又有趣。

DSC_1458.jpg

善用佈置品,是最容易達成的牆面設計, 以照片、海報、掛畫、圖像輸出,搭上相配的雜貨,就能立刻創造富有個性的牆面擺設。另外,明信片也是讓牆面質感更加分的小配件,以陳列式的手法懸掛牆上,排列時可刻意挑選直橫、大小交錯的款式,增加視覺變化。

DSC_1451.jpg

舊雜誌也可以用來做牆佈置喔!雜誌裡有許多好看極了的圖片,不如就把它撕下來運用吧!漂亮的顏色不僅吸引目光,還可以隨時替換圖片款式,豐富牆面又不必花錢,是非常簡單的佈置ideas呢。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