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咖啡館.jpg

你去看"那些年....了嗎?"是最近很常聽到朋友們對話,大家都很喜歡這部電影,也一起懷念起從前學生時代很多荒唐或好笑的趣事。

今天小編要介紹一間很文青的咖啡店,一起來看看現代文藝青年的佈置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文/Rong 攝影/王正毅)

文青咖啡館11.jpg  文青咖啡館9.jpg  文青咖啡館10.jpg  

專業級的佈置要訣

1.鮮明色彩營造空間質感    2.懷舊素材混搭特殊氣質

3.特色燈具點亮角落風景    4.書籍、海報和照片建構藝文氣息

文青咖啡館1+.jpg    

吸音棉點綴復古氛圍

明明是很科技的產品,卻擁有復古的外表,這喇叭型的吸音棉,固定在牆上可吸音可裝飾,和下方復古的桌燈及桌上散置的小玩意形成相當有趣的角落風景。

 

文青咖啡館2.jpg  +  文青咖啡館3.jpg  

舊椅子和新吧台的對話 + 古舊桌椅刻劃舒適角落

 

文青咖啡館5.jpg  文青咖啡館6.jpg  

燈具點亮角落風景

燈具可以說是營造氛圍最適切的功臣,不管是吊燈、桌燈或者落地燈,只要在適當的位置擺上一盞恰當的燈,就能在提升照明度之餘,也讓角落氛圍更上一層樓。

 

Cafe' Data

杜鵑窩 http://www.facebook.com/CUCKOOSNESTCAFE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