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雖然是平面的素材, 但是恰當地應用在居家佈置中, 就能夠營造整體的風格走向, 不同的材質和樣式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呈現, 就連平時隨手可得的日常布雜貨, 都能成為空間佈置的亮眼焦點。【文/王韻鈴 攝影/陳家偉】

 

 善用生活布雜貨 

 隨手吊掛的牆佈置

有著漂亮圖騰的提袋,用完後隨手一掛,不必刻意安排,每個角度都是生活中的美麗即景。

布料2.jpg   

 好看又實用的雜貨妝點

廚房常用的隔熱手套和餐墊、桌墊,不一定要乖乖地收在抽屜裡,有許多繽紛可愛的生活雜貨,都很適合掛出來,當成居家佈置的一部分。

布料.jpg   

 

 原色棉麻提升空間質感 

 餐桌上的雅緻風格

棉麻餐墊沒有多餘的圖樣裝飾,卻有著對生活品質的堅持,細節也絕對不能忽略,在餐桌鋪上一塊塊這樣的餐墊,坐下來和家人一起享受每天最重要的用餐時刻吧。

布料3.jpg   

 傢飾布×乾燥花果

鋪著棉麻布的竹籃,是平時出門買東西的置物提籃,放在家裡也可以是好看的裝飾,擺上一把乾燥花,立刻點出法式鄉村風的浪漫精神。

 布料4.jpg  

 

 古董織布搭出異國風情 

 客廳小邊桌×絨布墊

復古的藍色小邊桌覆上古董的比利時絨布,立刻讓客廳充滿古典歐洲風情,一塊風格到位的布料,就能為整體空間成功定調。

布料5.jpg   

 浪漫蕾絲佈置情調空間 

 圓邊桌的角落即景

擺在角落的木製小邊桌,用仿舊感十足的手做熊和花形蕾絲佈置,馬上變得輕柔可愛,女人味的蕾絲和充滿童心的布偶,混合出剛剛好的大女孩氣息。

布料6.jpg   

 蕾絲織片變椅墊

這片蕾絲特殊的狹長造型,正好搭配方正椅面,打破中規中矩的視覺表現,獨具巧思的佈置法,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布料7.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