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化牆面空間,用「掛」的絕對是所有人第一個想到的辦法,掛畫掛飾品之外,其實也可以靠掛的方式來收納物品,更達到展示、佈置的效果,當然,吊掛出來的物件本身就得美觀一點,或是具有相當的紀念性,這是不能忽略的最高指導原則。(文/Rong 攝影/王正毅 圖文來源/DIY玩佈置No.38)



 窗簾滑索大變身

將原本拿來當作窗簾滑索的鋼線固定在牆面上,搭配轉角用的不鏽鋼配件及曬衣夾,平淡無奇的牆面馬上變身為家裡最有氣質的展場,夾畫夾照片,自娛娛人兩相宜。

DSC_8532


 窗框內的吊掛風景

購自日本的日式雜貨風窗框,搭配吊環、S掛鉤和衣架,簡單掛上植物、花器和包包,窗框內的風景,雅緻靜謐,一點不輸窗外。

DSC_8198

 S掛鉤 永遠的好朋友

纏了布的S型掛鉤,吊掛著粉嫩可愛的面紙套,讓面紙不會在桌面、椅子上流離失所,也成為牆面上的最佳裝飾,S掛鉤,真不愧是我們的好朋友。

DSC_8253

 

 層層疊疊才夠看

大小剛剛好的網籃,放參考書、擺雜誌都非常適合,加個掛鉤和水壺,把正在使用中的工具放置其中,既方便分類又就手好拿,可以隨意增加的特性更不怕不夠放。

DSC_8237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