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奧斯卡OSCAR® 奇異果除了單純品嚐果肉之外,也可以做果醬或者打果汁,搭配各式蔬菜則可以做成輕食沙拉,在與飲品、甜點、輕食的搭配上都有絕佳的表現。小朋友不敢吃酸類水果,可以利用加在甜點裡,讓酸味融入甜味裡,吃起來不僅營養小朋友也沒有壓力喔!【出處:奇異果香輕料理;料理/李龍翔;攝影/蕭維剛;食材/法國奧斯卡OSCAR;編輯/好吃編輯部

 

01  

法國奧斯卡OSCAR® 奇異果1 顆
罐頭水蜜桃1/4 顆
蘋果醋1 小匙
細砂糖1 小匙
薄荷葉4 片


法國奧斯卡OSCAR® 奇異果1 顆
白飯100 公克
奶水1 罐(約405 公克)
牛奶50 ㏄
細砂糖25 公克
蛋黃1 顆
檸檬皮絲少許
紅石榴少許

作法:

02  

1.材料A 奇異果去皮、切小丁;罐頭水蜜桃切小丁;薄荷葉切碎;將所有材料A拌勻成奇異果蜜桃佐料,備用。

2.白飯+奶水+牛奶+細砂糖拌勻,煮滾後熄火,拌入蛋黃,撒入檸檬皮絲拌勻,填入模型中冷卻至定型。

3.取出定型的米布丁盛盤,撒上紅石榴,搭配奇異果蜜桃佐料食用即可。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