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衣櫃收納,許多人不知該從哪裡著手,到底如何才會好整理又不易亂呢?建議你從最簡單的挑選收納盒箱開始吧!出處: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省空間不散亂的收納幫手

 

  

善用盒箱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幫你填滿和規劃衣櫃中的小區塊。但是,每個盒箱中要放什麼種類,必須事先分類好,收納時就能整盒拿取進出衣櫃或抽屜;若少了事先分類規範,那就失去盒箱分整的意義。

 

可堆疊收納

省空間不散亂的收納幫手  

居家用品店常售這類透明又格式統一的收納盒,多備幾個用來收納貼身衣物或襪子很方便,若附有把手就更好,好拿又方便堆疊。

 飲料收納架,瓶瓶罐罐好去處

 

多格設計收納盒

省空間不散亂的收納幫手  

配件除了吊掛,也可參考多格子的收納盒,平面收整不同類的織品小物,亦可放在衣櫃吊掛區下方的空位,或塑膠抽屜上方。

抽屜怎麼有效收納?免錢!自製抽屜隔層

 

細長型收納盒

省空間不散亂的收納幫手   

這類收納盒雖不能堆高,但可填滿衣櫃吊掛區下方的空位,或是衣櫃邊邊隙縫處,用「露出式」收納法陳列於一開門的正面區域。

 39元改造超氣質餐具收納架

 

透明抽屜組

省空間不散亂的收納幫手  

塑膠抽屜有許多顏色選擇,但最好還是透明、能看到內部的才好辨認衣物;購買時,得因應吊掛區下方空間,選擇合適高度的抽屜。

 

2015 新書上市,愛生活好讀推薦!!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

理想衣物  

乾淨體面比追求時尚來得更重要!
從衣物整理開始的生活養成,決定你的氣質印象基礎洗滌、熨燙晾曬、收納換季一次學會!!

 即日起至博客來購買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就送(贈品)【歐瑞克ORICRE】手作家事潔淨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看更多相關書籍...... 

隨手家事練習,用天然清潔打造家的日常美 

隨手家事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