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沾到髒污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常發生,尤其家裡有小朋友更容易弄髒衣服,媽媽都要不停叮嚀小朋友不要打翻飲料、醬不要亂噴等等,但還是很容易沾到污漬,怎麼洗都洗不掉~其實不只小孩連小編是大人,衣服偶爾也會沾到口紅、粉底、咖啡之類的,媽媽們都超級頭痛!這次小編聽到媽媽們的心聲了,請到來自德國的污漬剋星-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來替我們解決衣物沾到污漬的頭痛問題。

 

首圖-前後對照2.jpg

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在德國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產品主要是專業去漬品及家用清潔劑,和以往去污漬總用一罐打天下不同的是,針對不同成分的污漬使用不同的去漬產品對症下藥,這次去漬的實驗結果也讓小編非常驚豔,難怪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擁有很多死忠客戶,而且隨著時代變遷也堅持不斷研發新產品進化配合不同家庭清潔需求另外清潔用品最重要的就是環保安全問題,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所有產品都經過歐盟"永續清潔憲章倡議"認證,皆通過生物可分解度的認證,讓我們使用起來也不擔心破壞環境。

 

P1050446.jpg

小編這次收到的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去漬產品3樣(由左到右):超潔淨去漬筆、汙漬剋星-去醬油醬汁類及咖哩醬、衣領袖口去漬預潔劑、去漬小手冊,每個中英文標示都很清楚,一眼就看的出來是要去哪種汙漬,還很貼心的附上去漬小手冊教你認識惱人污漬,裡頭當然有小撇步教你針對不同汙漬專業去漬步驟。

P1050560.jpg

污漬成分是四大成分:、蛋白質、澱粉、色素組合而成,污漬並非單一成分喔針對衣物沾到污漬,當然是越早處理越容易清除,一般人都會馬上沾水或用濕布擦拭清洗,但其實是錯誤的!會讓污漬更吃進去衣料纖維裡面,會更難清理。正確作法是一發生沾到污漬時,先用吸水紙巾或衛生紙先將汙漬按壓吸乾,再回家使用去漬品處理。污漬剋星還用顏色區塊區分哪一類的污漬,所以對上顏色就可以找到專門的污漬剋星喔!

 

污漬剋星-去醬油醬汁類 試用

P1050462.jpg

這罐是汙漬剋星系列裡的去醬油醬汁類及咖哩醬,可以去除的污漬有醬油、咖哩醬漬、蕃茄醬、芥茉醬、肉湯、沙拉醬、巧克力、一般烹調用醬汁、辛香料、焦糖等,幾乎將各種你能想到的醬汁都包了。


P1050464.jpg

背後有仔細的產品標示,原產地是德國,一罐50ml,主要成分:5-15% 非離子性界面活性劑、5%以下皂、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最好玩的是摳摳右下角掀開有使用方法,頭一次看到這種雙層的說明耶!

 

P1050468.jpg

你看~使用方法,寫得很詳細,主打只需3分鐘去漬真輕鬆!不過如果汙漬太大面積,還是建議放久一點喔!


P1050549有字.jpg

小編很不怕死的把咖哩醬、番茄醬、芥末、醬油通通倒道純白的衣服上,因為平常穿純白衣服最容易沾到污漬,小編還放一陣子讓醬汁都吸進去,記得可以墊塊白布或者厚紙巾在衣服污漬底下喔這樣污漬才不會沾到衣服的背面喔!另外如果是其他顏色的衣服記得,先在不明顯處用少量的污漬剋星滴一點測試衣服會不會褪色喔!


P1050551.jpg

用這罐汙漬剋星-去醬油醬汁類及咖哩醬,污漬剋星本身是液狀透明無色的,去漬手冊有特別說要由外而內可以避免汙漬擴散。倒在污漬上後放置5分鐘左右,污漬顏色開始慢慢變淡了!

 

P1050499過一會兒汙漬都跑到小編剛剛墊在底下的厚紙巾上喔!

 

P1050554.jpg

再使用乾淨的濕布擦拭污漬處將溶液吸起來,其實還沒開始擦就看的到污漬都淡化了,再來用溫水沖洗乾淨衣服曬乾就行了

 

P1050584

衣服曬乾後,根本看不到之前的咖哩醬、番茄醬、芥末、醬油,天哪~真的超級神奇的。其實小編以前也買過那種一大罐的去漬商品,但效果都非常有限,沒辦法做到完全乾淨。沒想到汙漬剋星-去醬油醬汁類及咖哩醬這罐居然做到了~

 

衣領袖口去漬清潔劑 試用

P1050447.jpg 

這罐是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比污漬剋星大罐點,外瓶設計成很好拿的流線型,小編覺得白襯衫的衣袖領口很容易有陳年發黃的汗漬,而且超級難洗掉!這次就要看看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到底有沒有辦法去掉呢~不然白襯衫都無法穿出去好浪費!

 

P1050470.jpg

來看看後面的標示吧!一罐容量為250ml,原產地德國,成份:5%以下皂、酵素、香料、檸檬酸、檸檬烯、5-15%的非離子性界面活性劑。可以清除的污漬有:嬰兒食品、牛奶、血漬、巧克力、咖啡、茶、烹飪用的油脂、咖哩、各種果汁、草和泥土、各類化妝品、紅酒、各式醬料、鞋油等等,這罐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是比較稠一點點的透明液體,使用方法一樣是倒在污漬處並用刷頭輕刷一下,在溶液乾掉前丟在洗衣機按照洗衣服步驟清洗曬乾就可以了

 

P1050514.jpg

 這罐的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瓶口很特別,上面有藍色很密集的軟刷頭,中間有個小洞,清潔劑會從中間小洞流出在刷污漬處,更強力去掉陳年汙漬,小編使用時覺得這樣的瓶口設計用量很省很棒。

 

P1050523.jpg

 

P1050524.jpg

首先小編拿出家中的白襯衫,因為領口跟袖口都有發黃的陳年污漬,都不敢穿出去就一直擺在衣櫃裡~之前也試過用家裡漂白水跟洗衣精都洗不乾淨,白襯衫真的好難保存啊~

 

P1050528

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刷在領口及袖口污漬處因為是陳年發黃小編有稍微用刷頭輕刷一下,再放置10分鐘左右,如果髒污真的很頑強,可以在洗衣服前用溫水沖洗,記得要在溶液乾掉前,丟進去洗衣機裡面按照洗衣服的流程清洗曬乾衣服

  

P1050570.jpg

 

P1050569.jpg

 

P1050571.jpg

本來是不抱希望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試試看真的太神奇了,白襯衫領口跟袖口的陳年發黃污漬都清乾淨了~小編私心多放了幾張照片!白亮亮的白襯衫,趕快將衣櫃裡面好多襯衫清出來一起去漬!

 

P1050508有字.jpg

P1050539有字.jpg

另外小編還試了領口最容易沾到的口紅跟粉底,背面則是小朋友很容易打翻的番茄汁跟紅茶,順便也測試顏色鮮艷的衣服會不會褪色。步驟一樣將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倒在污漬處輕刷,然後拿去洗衣機清洗曬乾

 

P1050574

 

P1050576

有時化完妝換衣服時,衣服領口常沾到的口紅跟粉底小編還故意抹在領口較厚較不好清的縫線位置,沒想到使用衣袖領口去漬清潔劑後,口紅粉底完全沒有在領口留下任何痕跡。背面測試的番茄汁跟紅茶汙漬,也清潔的很乾淨,衣服正面紅色蝴蝶也沒有褪色,真的不傷害衣料,這樣就算使用在高級的衣物上也更加放心

 

超潔淨去漬筆 試用

P1050456.jpg

一看就知道,超潔淨去漬筆就像一支筆一樣方便攜帶,出門在外放在包包裡,臨時沾到污漬就可以馬上清理。可以去除如咖啡漬、茶漬、檸檬汁、果汁、乳酪、嬰兒食品、肉汁、唇膏、粉底…等污漬,上面還有寫到連乾掉或者舊的髒污都可以去除

 

P1050459.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圖片說明,1隻9ml 原產地德國,成分:5%以下磷酸鹽,氧基漂白劑,5-15%以下陰離子性介面活性劑(含量低於非離子性介面活性劑)

 

P1050594

 

P1050601.jpg

筆尖地方很特別,是用特殊塑膠物料所製成,每次清潔後可以拔下來清洗,保持筆頭的清潔喔

 

P1050588有字.jpg

 

小編測試了在外面很容易打翻的咖啡,漢堡裡常常滴落的番茄醬跟粉底口紅,如果大家在外面沾到液態的污漬,記得可以先用吸水力強的白布或紙巾,先將汙漬吸起來不要滲透到衣物內之後會比較好清理喔!

 

P1050592.jpg

先用厚紙巾將番茄醬表面的突起髒汙擦掉

 

P1050597.jpg 

衣服污漬處底下墊塊白布或者厚紙巾,在用超潔淨去漬筆在污漬處從外而內向下按壓,將筆尖輕輕塗抹在污漬表面最後在用濕布輕拍衣服上的污漬處,在放置等衣服乾燥即可,不需要丟到洗衣機喔

 

P1050605    

衣服乾了以後就乾淨了~粉紅狗狗都要轉圈圈了!超潔淨去漬筆因為是隨身攜帶的小小一隻小編覺得比較適合去除小點的污漬,如果是很大塊的污漬,還是建議回家使用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污漬剋星系列跟其他家用去漬產品喔!小編對試用結果好滿意啊~

 

小編這次大手筆的測試了好多種不同的污漬,連家裡陳年的發黃襯衫都出賣了(有點害羞),沒想到都難不倒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照樣都乾淨溜溜~光污漬剋星系列,就能夠清除90種以上的不同污漬怪不得貝克曼博士Dr. Beckmann在德國七十年清潔專家地位屹立不搖,果真是污漬界的博士!


貝克曼博士官網
http://www.dr-beckmann.com.tw/

貝克曼博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beckmann.tw

超好用的貝克曼博士哪裡買?
http://www.dr-beckmann.com.tw/sales_channel.php?lang_id=2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