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過動症」嗎?

近年過動症深受各界重視,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結合自然醫學、能量醫學、精神科等各家療法聯手探討,研討會將於本週末(5/285/29)登場,地點在: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2201演講廳【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期盼民眾透過「正統醫學」與「學術」角度,運用非「精神科藥物」的方式解決過動問題!

 

IMG_3769 copy  

 

所謂的「過動症」,全名為「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 ADHD),常見案例對象以兒童為主,但仔細追究,其實不少典型過動症狀也發生在成人身上,就算身邊不一定有人親身經歷,但從電視節目、報章網路,我們仍時常見聞相關的報導。

 

隨著過動症案例日積月累,許多專家與民眾也開始反思:「這真的是過動症嗎?」、「長期服藥難道不會造成副作用?」這些大家埋藏心底的疑惑,將在5/28、5/29的研討會裡一一被解開,由專家學者以多元角度帶來更全面而完整的觀點,協助異常情緒及行為的兒少獲得改善並恢復身心健康、快樂長大!

 

【家有小悟空】2016 多元整合看過動研討會

日期:528日、529

地點: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2201演講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研討內容包括

多元醫療觀點(中醫/能量醫學/藥學/自然醫學/精神科/小兒科)談過動及兒少行為情緒失調現象與治療

從整合醫學角度,談過動兒健康照護

從社會環境、教育文化談兒少行為情緒失調

 

優質活動完全免費,請盡早預約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