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帳單、瓦斯帳單、信用卡帳單......每封信件都很重要,卻無法及時處理,放在玄關想說要記得,久而久之卻攢成一堆亂糟糟,還會忘記重要的繳費!

那怎麼可以!

趕快來學簡單的信件廣告單收納術,簡易、便宜的小技巧,讓你這些重要信件都能整齊擺放,整個玄關賞心悅目,而且也不會忘記繳費囉!

1GD154-UDM-1

【出處/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信件廣告單收納法

 

 

Tips:

信件、收據、水電繳費單、廣告單⋯等文書資料種類雜、數量又多,為避免遺失重要資料或過了繳費期限,最好分類做整理、定期檢查淘汰,並用小型收納盒籃收納,並設立專區,讓資料清楚不紊亂同時好翻找。

 

 

更多內容都在《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1GD154-UDM-1    

 

 

 

1.集結居家收納創意1000+,教你一物多用平價素材快速、有效率地收整居家物品,零門檻收整即刻上手。
2.針對50項常有收納困擾的物品一一破解、漸進滿足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浴室…等各個空間的收納需求,好找好查、完整告訴你不需技巧也能夠省力收整居家的實用大全。
3.收納不單單只是整理物品,也能塑造個人風格,完整公開達人案例用創意打造完美居家空間的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