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平凡空間最快的辦法就是從佈置下手,鎖定主題選擇同樣調性的小東西佈置,更能突顯風格。一處小牆面、一個白色層版,用什麼來裝點才會更有味道呢?白色層架如果只是隨便堆著生活用品,或不管什麼全都放上去,反而無法突顯物品的特色。想好主題再動手佈置,讓層板變成家的小小展示區吧!(文/王盈力 攝影/王正毅)

DSC_1680.jpg

複合式的混搭趣味
將小掛牌、吊衣架、水壺、乾燥花組合起來, 意外的協調, 反而營造出閒適的居家風格。

 

DSC_1679.jpg

123的排列組合
一開始只放了個鐵桶,看了看覺得份量不夠,於是就這麼加了第二個、第三個,加上垂墜的綠色植物,牆面頓時鮮活了起來。


DSC_1681.jpg

金屬雜貨風
金屬材質的貓咪作為畫面主角,再掛上老鑰匙與小掃把,幾樣色調相近的雜貨, 恰當地達成平衡的美感,反而讓貓咪更加顯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