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1.jpg

2011年六月初夏的11日,在閒適的台北花卉村萬象廣場,《家有多肉真好玩》創意提供者:「遇見自然」的Lisa老師,來到現場和我們分享了兩款最精采的鄉村風雜貨!

圖1-2.jpg  

看著老師認真地講解多肉的趣味,如何照顧多肉,旁邊的觀眾也忍不住往老師身旁聚了過去。

圖1-3.jpg  

而且老師不是只帶著當天要示範的教材來到現場,Lisa老師甚至提早兩個小時到了台北花卉村,將現場的講台佈置成雜貨風的模樣,各式精緻的多肉組合盆栽,難得一見的可愛園藝叉等,讓活動還沒有開始以前,就吸引了許多遊客參觀。

圖1-4.JPG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美麗的Lisa老師和當天製作的兩款特色多肉盆栽的合影吧!

特別感謝:
遇見自然  Lisa老師
http://naturalplenty.pixnet.net/blog
台北花卉村熱情提供場地 http://www.gardenmall.com.tw/

對多肉有興趣的朋友,也別忘了我們在6月19日下午兩點半,另外有小綠芽的阿尼老師將在建國花市六號廣場為大家進行示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