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精彩花絮開始之前,

要先謝謝各位愛生活的朋友們,對於貓兒的玩樂廚房給予的支持!

讓貓兒的玩樂廚房這本書,同時上了金石堂網路書店與博客來的暢銷排行榜

貓兒的玩樂廚房:新手也會做的80道省時料理.jpg  

 

透過兩場料理分享會,讓大家更貼近貓兒的料理心情,感受她獨特的熱情魅力。

料理過程中,你總可以聽到她說:會喜歡料理,是喜歡看到人家吃得很滿足的神情。

而每道料理的比例,直接就反映當下的心情,例:今天我熱情如火,紅色的食材就多放一

雖然大家聽到時都噗哧一笑,但是卻也是很貼近我們心情的寫照。

 

 

日期:07/09  

場地:YAMICOOK 

主題:家庭式的晚餐料理

活動當日為了讓活動可以更順暢,貓兒提早到YAMICOOK準備,

將大又紅的牛蕃茄切好,將需要用到的醬料調製好。

IMGP1658.JPG  

當天參加的朋友,大家人手一本貓兒的玩樂廚房(小企現場準備的活動用書,反到派不上用場...)

六點半的活動,五點多就有人到現場詢問,只好請她們先在YAMICOOK的會客室稍後

當六點半一到,大家非常有效率的入座,瞬間就將YAMICOOK 30幾個位子坐滿。

活動出席率更達到9.9成,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一鞠躬)

IMGP1659.JPG

 

當天貓兒準備了"蕃茄肉豆腐沙拉"非常容易上手,又很適合宴客的菜色(書中P.41也有這道料理唷)

活動當天準備了個小道具〈日式品牌的插電式蒸籠〉,因為蒸籠的材質與奶瓶消毒器可耐高溫的PVC材質相同

所以我們就直接將五花豬肉片鋪在蒸籠內,且它加熱快速,肉片馬上就可以端上桌。

(且因為蒸籠有油水滴盤設計,所以清理也很方便唷!)

 

IMGP1667.JPG

IMGP1668.JPG

 

將萵苣洗淨切絲,鋪在牛蕃茄上,並且將蒸熟的豬肉鋪上,淋上貓兒的特調醬汁,這道菜色就完成囉!

你瞧!是不是很EASY!

IMGP1669.JPG

IMGP1674.JPG

 

前一秒還在跟大家分享小故事,下一秒灑上蔥花,就跟大家說"完成囉"!

這就是"貓兒流"的料理風格,色彩繽紛,簡單料理,然後美味是必備的

這樣的菜盤端上桌,你說是不是在朋友面前很有面子呢!

 

IMGP1672.JPG

 

IMGP1683.JPG  

YAMICOOK的場地寬敞又舒適,輕鬆活潑的色調豐富了料理的空間,

再加上貓兒的魅力無法擋,活動到尾聲,大家就好像在跟好友品嘗下午茶一樣的愜意,

閒聊起,對於食材的挑選,市場採買的秘訣...。

最後帶著滿腦子的料理ideas,以及滿足的心情,跟大家說掰掰!

 

這邊同時要感謝YAMICOOK美食廚藝教室,以及TWINBIRD的蒸鍋

希望大家可以不斷對料理保持熱情,一直與貓兒分享料理的想法唷!

 

衍生閱讀...貓兒部落格:「慵懶生活 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