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170X250.gif  

知道2011年最熱門的英文單字是什麼嗎?沒錯,就是Apps。從蘋果推出Apps Store席捲整個智慧手機市場,Apps總下載數已經突破了180億次,並且以每月增加10億次的下載量持續成長中,各種Apps的應用開始Hold住你我的生活!!

2011年初城邦媒體集團推出「智慧好程式Appshot」後,我們一路為iPhone用戶提供最新Apps資訊,也同時為分眾推出各類內容應用,包括「綠建築家」、「自在粉領族」、「安產御守」、「玩台灣」、「攝影好好玩」、「設計迷」等二十多個Apps,都在Apps Store排行榜上獲得好名次,成為許多人口碑相傳的好程式。在許多朋友的支持下,這些Apps也順應用戶需求推出了Android版本,推出後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時值歲末,我們誠摯地感謝全世界各地用戶們的支持,為了回饋大家,我們決定一次讓大家全部載足。所以,不論是價值美金0.99元,還是美金2.99的「蜜蜂窩系列Apps」,現在通通限時免費下載

還在等什麼?一根手指Apps全部下載到手!錯過這次,就要等到下個百年囉!


 揪過來揪過來 

http://www.appscomb.net/op/appforfree_web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