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然素材編織而成的藤籃,充滿了自然氣息,非常符合現代人所追求的樂活風格。其樸實的質感,很能和各種居家佈置相搭配,不論你想要呈現溫馨的鄉村味道,或者極簡感的禪風,都能找到想要的型。在過去的印象中,藤製品多以傢俱或作為佈置使用為主,其實精巧的藤製小物,也極具收納功能,讓你很容易地就能展現充滿佈置感的收納。

文、設計/陳映如 攝影/ 王正毅

籃收納10.jpg  籃收納7.jpg

籃收納5.jpg  籃收納3.jpg

 餐具收納盒

不常用的餐具,就用小藤籃來收納保存吧!附蓋的藤製盒子,讓收納多了點氣質,同時還具防塵功效。

籃收納11.jpg

 

 醫藥箱

少了傳統醫藥箱給人的冷冰冰感覺,以野餐籃變身而成的藥箱,實用性、美觀性都幾近完美,絕對會讓人愛不釋手!

籃收納8.jpg

 

 移動式收納籃

加了輪腳的藤籃,大大增加使用的方便性,不論是放有點重量的書報雜誌,或者收納小朋友的玩具,都可以自在移動,用到哪、推到哪。

籃收納6.jpg

 

 萬用藤籃

方形的附蓋藤籃,外型及實用性俱佳,很適合取代常見的塑膠盒,做為個人用品的收納。以衣物為例,可採直立的方式置於籃中,不僅方便好拿取,而且比傳統疊放的擺放法,更省空間。

籃收納2.jpg

 

 雜物籃

在電視櫃、層板或者窗台下,擺放數個同系列的藤籃,就成了最簡單但實用的收納空間。你可以收納寢具、抱枕等大件織品,也可以先暫放待歸位的物品。然而,重要的是,不論你放的是什麼,看起來都還是那麼的美。

籃收納.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