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養了貓咪的主人來說,貓咪,不只是陪伴在生活裡的可愛寵物而已,更是貼心的家人夥伴,但是市面上販售的貓咪玩具、領巾、小窩⋯,不是太昂貴就是材質、設計不討人喜歡,所以,不妨自己動手製作,給牠們獨一無二、愛心滿滿的主人牌手作吧!【作品設計、繪圖/伊萊莎;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

 躲貓貓玩具箱2

 躲貓貓玩具箱 

養過貓咪的主人都知道牠們喜歡躲進紙箱裡,不妨就利用家裡廢棄的紙箱,幫牠們做一個秘密小窩吧!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布花樣來搭配,不僅貓咪覺得安心,可愛造型也能成為漂亮的室內裝飾品,實用性相當高呢!

 

 材料

直徑10公分保麗龍球、蠟筆、長寬不同紙箱兩個(可以讓貓咪進入的大小)、針線、封箱膠帶、熱熔膠槍與膠條、美工刀、衣架、老虎鉗、不同花色棉布三種、英文字印章、布用印泥


躲貓貓玩具箱 做法

1.以封箱膠帶將紙箱開口的部份封住,並將兩個不同大小的紙箱上分別裁下圓形和貓頭形狀,大小可依家中貓咪體型來決定。

2.裁下符合紙箱大小的棉布,其中兩片空出圓形與貓頭部份後,布邊部份反折,並以熱熔膠將布覆蓋在紙箱上。

3.以熱熔槍將兩個紙箱與小魚旗標黏住固定。

4.在另外一塊花布上裁下直徑分別為15和8公分的圓布塊,並在喜好的位置上,以線段縫法固定。

5.數字印章以布用印泥,在箱子蓋上可愛的標語或是喜歡的句子,完成。



逗貓棒也可以利用零碎布DIY喔!!~~喵嗚

躲貓貓玩具箱3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