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緊帶6

鬆緊帶加蝴蝶結,原來書籤也能以活潑的姿態呈現,利用鬆緊帶可隨性伸縮的概念,搭配上不同小物的結合,平凡的生活用品可是潛力無窮的創作素材。(示範/貝兒小熊;文章出處39元平價小幸福改造)

 

 材料

布織鬆緊帶、蝴蝶結髮圈、魔鬼氈、針線

 

 做法

1 先將蝴蝶結髮圈背面的鬆緊帶剪下。

鬆緊帶5

2 用針線將布織鬆緊帶縫在蝴蝶結髮圈的背後。

鬆緊帶4  

3 將蝴蝶結與布織鬆緊帶縫好後,將魔鬼氈正、反黏在鬆緊帶的兩側。

鬆緊帶3  

 Tips    記得魔鬼氈一定要一正一反黏在鬆緊帶上,才美觀。

 

 延伸利用

 利用鬆緊帶的伸縮性,可輕鬆套在書的側面固定書本,不管薄厚的書堆都適合。

鬆緊帶2  

 蝴蝶結布織帶用來綁小朋友的便當盒, 也超可愛!

鬆緊帶  


 

示範作品

 

 貝兒小熊 

 

貝兒小熊喜歡用繪畫、攝影、改造雜貨…等各種方式,來呈現她天馬行空的世界,細膩的心更擅長把生活中簡單的物品,進化、改造成討人喜愛的驚喜,踏進森林系女孩
--小熊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小東西也是寶。

 

部落格 : 小熊 . 雜貨 . 輕生活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魔鬼 素材 材料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