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瓦、石等石材元素, 是雜貨控在佈置時常使用的元素,

遵守「不規則」、「不平滑」等原則, 或者以局部搭配的方式,

就能成功運用石質素材, 創造真實又舒服的自然觸感。

(文章出處 / DIY玩佈置No.60)

 

 特色花磚搭配

法式風情藍得發亮的地磚, 搭配尺寸較大的花磚, 營造出既復古又時尚、既浪漫又優雅的法式風情。(場地提供/ cher cher;攝影/廖家威)

_MG_3308  

 復古磚花古典大氣

藍色義大利復古磚花,典雅的菱型花紋,搭配圓潤的古典雕花圓鏡、橢圓洗手檯面,古典鄉村質感十足。(場地提供/ Eleven;攝影/王正毅)

IMG_5029  

 刷白磚牆刷出藝文感

刷白的磚牆,保留磚與磚之間的斑駁舊感,又比整面的紅磚牆多了清新的效果,很有藝文感。(場地提供/木子;攝影/王正毅)

IMG_4633   

 復古花磚保留老屋況味

整修老屋時, 特地保留早期花樣復古的老地磚, 做為室內空間的過場區塊, 也保留了老屋的老味道。(場地提供/真心咖啡館;攝影/王正毅)

WJY_6690   

 別有洞天石門框

文化石砌出的門框,與木門搭配得天衣無縫,走入不規則排列的弧形拱門,好像就要走入南歐鄉村的小木屋。(場地提供/ Grace;攝影/王正毅)

img_4950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