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要來開台灣良品LEHO箱囉!經由台灣好食材介紹小編這次收到台灣良品LEHO系列產品,LEHO《嚐。原釀》蘭級清油(醬油)、LEHO《嚐。原釀》蘭級正蔭油(醬油膏)、黃金鮑干貝XO醬、烏魚子干貝XO醬、禾豐饌十穀米。2013年誕生的LEHO,剛好經歷了食安風暴,訴求質感、健康、簡單的LEHO仍然是屹立不搖。選擇經驗豐富的台灣在地職人,做出更好一點的台灣良品。

音如台語的「你好」,希望扶植台灣在地農產,並由網路傳播出去!!這次就藉由小編來介紹將LEHO傳達出去吧【文、料理/張佳蕙;料理/張恬綺】

 

XO醬便當

S__1884173        

 

醬炒蛤蠣

10720993_959486957400210_2145929149_n  

 

開箱

IMG_1628  

這次收到LEHO《嚐。原釀》蘭級清油(醬油)、蘭級正蔭油(醬油膏)、黃金鮑干貝XO醬、烏魚子干貝XO醬、禾豐饌十穀米。皆使用防撞袋一個一個包好。

 

IMG_1626  

這次LEHO送上兩種不同口味的xo醬、及兩種醬油。

 

IMG_1630  

蘭級清油
這罐醬油來頭不小!是赫赫有名的瑞春醬油~採用黑豆發酵製成極品黑豆醬油!這罐青醬油有股淡淡的豆蔭味+酒粕味,看介紹才發現還加入了西螺在地清冽泉水!連加入的水非常講究!

天然壺底蔭油
這罐也是和瑞春合作喔!特別加入西螺糯米,製造濃稠口感的黑豆油膏。
介紹可以看到他們製造過程。

 

10717852_961437990538440_59098657_n  

將蘭級清油醬油倒入小瓷盤,顏色呈現天然的琥珀色,外圈有點漸層。

 

IMG_1632  

左上角有個LEHOlogo,好辨識!

 

IMG_1635  

IMG_1638  

製造商瑞春醬油。

 

IMG_1641  

禾豐饌十穀米
十穀有~糙米、蕎麥、紅米、紫糯糙米、紅麥、麥片、燕麥粒、紅扁豆、高粱米、綠豆仁。製造商是有名的壽米屋。

 

IMG_1644  

十穀米其實在洗米時不需太用力搓洗,只要記住在煮之前要浸泡約2小時讓他軟一點,吃起來比較Q!

 

IMG_1645  

烏魚子干貝XO醬&黃金鮑干貝XO醬
一般以為XO醬都是微辣,口感像沙茶感覺。不過這兩罐XO醬除了食材看的到之外,嘗起來並不會特別死鹹,那麼油膩。而且值得一題他們家不是用豬油~而是用植物油喔!

 

IMG_1652  

無防腐劑、嚴選海鮮,這點真的很安心!有時肚子餓下碗麵單純加點LEHO XO醬也很美味!

 

IMG_1653   

IMG_1661  

內有的海鮮食材黃金鮑螺、蝦子、干貝等乾貨切碎,在品嚐其實都可以發現到!

 

料理

醬炒蛤蠣

相片 2014-10-3 下午1 25 11

這道醬炒蛤蠣很下飯,光是這道菜配飯就可以吃上好幾碗~不用其他配菜!!奶油香、蛤蠣鮮味加上清醬油豆蔭提味,整盤非常夠味!

 

 

相片 2014-10-3 下午1 14 59  

材料:蛤蠣、蘭級清油、奶油、蔥、米酒、蒜。

 

相片 2014-10-3 下午1 16 04  

1.熱鍋後先將蒜爆香。

 

相片 2014-10-3 下午1 16 55  

2.倒入蛤蠣。

 

相片 2014-10-3 下午1 18 13  

3.倒入約250ML米酒。

 

相片 2014-10-3 下午1 19 54  

3.蓋上鍋蓋讓蛤蠣悶熟。蛤蠣開殼後加入奶油,醬油。

 

相片 2014-10-3 下午1 20 35  

4.等奶油醬油滲透後,撒上蔥花。即可裝盤。

 

相片 2014-10-3 下午1 25 11  

 

XO醬便當 

IMG_1678  

這道料理加入了LEHO的xo醬、十穀米、清醬油做成的便當!xo醬蘿蔔糕、xo醬拌炒蝦仁、酪梨沾清醬油。xo醬拌炒的料理都有些許港式口感,微辣海鮮鮮味。搭配健康十穀米一起享用非常有飽足感~

 

IMG_1649  

十穀米看得出粒粒分明!一碗米飯中就有那麼多營養食材,早上也可以試試煮好飯後和豆漿一起打十榖奶當早餐喝!

 

IMG_1675  

煮起來的十穀米呈現淡淡的紫色,吃起來比一般白米扎實有口感,加了一點香菜做成飯糰。

 

IMG_1667  

xo醬便當材料:番茄、紅蘿蔔、蔥、雞肉、蘿蔔糕、蝦仁、酪梨、高麗菜絲、烏魚子干貝XO醬&黃金鮑干貝XO醬、蘭級清油。

 

IMG_1680

運用烏魚子干貝XO醬和蘿蔔糕拌炒,港式口感非常刷嘴!有點焦焦的邊緣配上XO醬一口接一口!

 

IMG_1669  

 

XO醬炒雞肉麵包 

IMG_1682  

黃金鮑干貝XO醬拌炒雞肉,鋪在麵包上面一起享用!醬汁滲透一點在麵包跟高麗菜絲上面,非常對味~可以晚上炒好,隔天早上在熱一下鋪在麵包上當早餐~!

 

IMG_1672  

 

後記

IMG_1685  

更好一點!每天都比昨天更好一點!帶著台灣道地食材&人情味,送進每個人家中。

以不同的台灣農產品,經過量身打造,製作出忠於原味,對人體更友善的味道!如果你想要道地台灣良品醬油可以選LEHO、想要道地鮮味XO醬可以選LEHO!

哪裡可以買?

  http://www.treemall.com.tw/leho_taiwan/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