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讓全世界震盪、變動劇烈的一年。

你在措手不及的變化中,感到徬徨失措,找不到內在的安定和諧嗎?或者在混亂的情勢裡無所適從,看不清未來的方向呢?

固有的慣性讓我們變得麻木僵化,往往需要足夠力道衝擊破壞,才能逼著我們突破跨越,看見其他可能性。

14753487_10154761911573570_3498581878125999880_o_10154761911573570

 

 

 

環境越是動盪,越需要心平氣和,回歸內在中心。

當我們時時刻刻從心出發,師法自然的精神力量,再大的挑戰考驗,都是人生路上的學習與養分。

崩壞後重建,末日後重生,一切都不會一樣,卻會為生活帶來新的氣象。

你絕對想不到,意外的背後必有驚喜,每道傷痕都隱藏著生命的禮物。

 

image

 

讓我們向大樹學習扎根土地的穩定練習接納情緒的潮汐重燃對生命的熱情活力,以及順著風的流動,覺知變與不變的平衡⋯⋯

透過本門課程的紓壓引導與靜心,練習呼吸、冥想、連結自然元素,

每天睡前15分鐘,清理一天累積下來的沉重壓力與情緒,達到身心的和諧平靜,找到內在的安穩與清明。

三分鐘免費試聽 ►請點我

 

延伸閱讀:用塔羅寫日記:關於生活的78種覺察

 

getImage (1).jpg

 

本書針對78張牌有釋義、日常覺察、正念心法、塔羅日記,清清楚楚的分享了作者如何使用塔羅的經驗與心得。

閱讀者也可以透過每日抽一張塔羅牌,對應本書每張牌的「日常覺察」和「正念心法」,接收圖像帶來的訊息提醒,經由內省、反思、覺察與判斷,淬煉出每個人對生命獨一無二的理解,用不同以往的角度,重新審視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件,讓每一天都過得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