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90.jpg

女孩們除了鞋子、衣服外,最多的應該就是 Bling-bling 的項鍊、耳環等飾品了吧,但這些漂亮的飾品往往大小不一,收在盒子裡要佩戴時又不方便,如果有個像飾品店一樣可以把飾品都擺出來的掛架就好啦!讓飾品像展示搬掛出來的掛架自己簡單DIY就能做好喔,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快來跟著做一個吧!(示範/Arial  攝影/王正毅)

1將麻繩打結,再將螺絲釘籲000.jpg

1. 將麻繩打結,再將螺絲釘鑽入木頭面板。

   

2用斜口鉗剪去釦子後面.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jy_4317拷貝.jpg  

鄉村雜貨超可愛,但有時候真的小貴捨不得下手,但又好想擁有,該怎麼辦呢~~你可以用飲料鋁罐自己做喔!啤酒罐、可樂汽水罐等鋁罐取得很方便、材質較軟也容易處理;變身後可以樹枝吊掛佈置自然風味,或者在瓶身上打洞穿線也能找出各種運用方法,改造起來非常簡單。

wjy_4258拷貝.jpg  

1.將罐子洗乾淨,以開瓶器將瓶口切齊。

wjy_4259拷貝.jpg  

2.先刷上一層壓克力顏料蓋過瓶身圖案。

wjy_4260拷貝.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藍米克封面.jpg  

《藍米克的12堂園藝課》3/19 新書發表會送神秘小禮物,快來報名喔!以素人之姿如何贏得國際花藝大獎的秘訣大公開,藍米克的新書發表會,讓感動在你面前重新發生。

新書發表第二場*
2011年3月19日(六)
14:00 建國花市六號廣場
【台北市仁愛路建國南路交叉口】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草150px.jpg

2011春日香草心體驗-尼克與你相約建國花市

《家有香草超好用》暢銷書作者—尼克,即將在2011年3月20日,這個週日的下午兩點,在建國花市的六號廣場,與各位讀者見面!

香草植物迷人的香氣總是讓人感到心情舒暢,溫順的香草茶、加入香草調味的美食,都讓生活更富有樂趣。在花園種了各種香草的香草達人尼克,喜歡在花園裡和香草說說話,讓香草植物們的香氣與色彩融入到每個日子裡。

詳細資訊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981拷貝.jpg

面紙用完後,常有人將面紙盒留下來當作收納盒,但紙製材質總是不耐用,楊老師特地公開私人密招,組合兩個面紙盒,保證做出來的收納盒既漂亮又經久耐用。

材料

面紙盒兩個、牛皮紙袋一個、剪刀、白膠

DSC_0788.jpg

1.將面紙盒的四角剪開,取掉塑膠片。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