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香料香氣特別濃郁,最耐燉煮?
除此之外,它對腸胃還別有益,而且可以醒酒解毒?
甚至中醫還拿來運用治療胃寒脹痛、嘔吐腹瀉。
(不懂香料,千萬別說你會料理!12款單方香料學,等你報名
https://bit.ly/2vYHCht

【文、圖、資料來源《餐桌上的香料百科》】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球根只要一只馬克杯+水,就能開花,不需要很大的空間,也不需要太多工具,辦公桌也能種球根!

今年冬天必試的大人感療癒玩具,等你來發現~

未命名-1

【文/謝依庭;圖/陳家偉;出處/球根花卉超好種:園藝世家四代栽培密技大公開,50種球根花卉四季管理‧Q&A種花問答

 

 

今天先來介紹最受歡迎的風信子,風信子常見的花色有藍、紫、紅、粉、黃、白等色彩,甚至還有會由藍變黑的特殊品種,開花時會開出一整串滿滿的花穗,色彩艷麗,花具有強烈香氣,且耐寒性極佳!通常秋季可買到裸根的進口鱗莖,需春化冷藏催花一段時間再種植,方可快速生長(在台灣一般要冷藏兩個月)。年節前後,市面上會販售盆花,是最受歡迎的年節花卉之一。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以「水果王國」自豪,山丘上盛產甜美的水果,而同時又種有茶樹,何以兩者合一的「水果茶」惟獨從缺?
其實,台灣並非沒有水果茶。走進傳統客家聚落裡,猶可見老祖母奉如珍寶的黑色寶石「酸柑茶」,那在傳統台灣茶之中,可說是概念上最接近水果茶的了。

1GM182-UDN-1

出處/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超好玩好吃料理沙龍.不藏私的香料魔法課,等你來報名>>>> https://goo.gl/E5r6iy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菜不能只懂醬油、香油、鹽!
不懂香料怎麼用,就會失去很多飲食的樂趣!
【好吃料理沙龍】聽見大家的煩惱了!
12/2 (六) 15:00-16:30,將在天和鮮物,
由無國界料理專家林勃攸老師示範三種香料鹽的製作 + 一道南洋風味的黃咖哩青斑魚片
讓熱帶的風吹來,一掃冬天灰撲撲沉悶的心~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和鮮物的頂級食材 + 型男料理人生動幽默的料理詳解 + 市價389元的超值好禮
有吃有玩又有得拿,這麼好的活動不趕快報名怎麼行呢!
報名網址>>https://goo.gl/bZXp1z

 


這次課程,您可以試吃到「慢燉蔬菜海藻豚湯」與「脆煎乾烤醬魚」,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