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囉~~謝謝大家幫忙找貓咪!!!

來公布答案吧~~~

小白貓藏匿地點共"4張"

1. 9/27那些年,文藝青年的佈置----->第五張圖(桌上)

2.9/28手指盆栽,超迷你小宇宙------>第二張圖(花器上)

3.9/30 30分鐘快速上義大利波菜燉飯--->第一張圖(瓶子上)

4.10/1 雜貨小旅行---Zakka Zoo----->第八張圖(櫃子上)

你猜對了嗎?? XD


小編會從猜對的朋友中抽出幸運者,並以電話通知,過幾天會把禮物寄出!

請耐心等候喔~~~~謝謝大家!!!

之後不定期會舉辦小活動,歡迎大家繼續來玩玩~~^+++++^ 

   cat2.jpg

咦~小編有一隻很調皮的小白貓,總是喜歡到處走走玩玩,今天小編發現她不見了!!!請大家來幫忙找一找~~

 小白貓檔案 

暱稱 : 小饅頭

毛色 : 全身白

特徵 : 眼睛很大,瞳孔顏色一黃一藍,眼神很會裝無辜

習性 : 神秘兮兮的,平常白天是看不到蹤影的,到處藏匿,可能在睡覺或者撒野吧!!XD

 如何找貓咪??

請大家在9/26至10/1的部落格文章的圖片裡,尋找小白貓的蹤影,他可能藏在任何一張圖裡,請大家仔細找一找囉~~

活動期間:9/29至10/4

活動截止:10/4 下午2:00止

 我找到貓咪了耶,怎咪告訴小編呢?

找到小白貓的朋友們,請在本文下方以悄悄話回覆或用email來信

emai: diymylifestyle@gmail.com

標題 : 我找到貓咪了!!!

小白貓藏匿圖片 : 共有__張圖有小白貓,分別是1._____ 2._______3.______....等等。【請寫下文章的標題】

連絡姓名:

連絡電話:

連絡地址:


 找到貓咪的朋友,將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為了獎勵辛苦幫忙找貓咪的朋友們,小編有精美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每位朋友都有機會得到喔~~快邀約大家來找貓咪吧!! 


感謝大家的幫忙~~貓咪回家後準備被我打屁股哩~~~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