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手記 hi!my deat life】 facebook粉絲團已經成立滿三年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團已滿13000人了,為回饋粉絲們的愛護,愛生活手記這次要送好康給大家,快上facebook粉絲團給愛手活手記一個讚!! 


 活動時間:2011/11/10 ~ 2011/11/28 

 公布得獎:2011/11/30


twinbird多功能料理鍋.jpg

 抽獎活動步驟:


1. 請先上facebook


2. 按此網頁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2636&fbref=page


3. 「登入」好康發燒活動頁面,再「同意」加入好康發燒

4. 活動簡介下方請【讚】加入愛生活手記粉絲團


5. 請留言【愛生活手記,豐富你的DIY生活,我最喜歡愛生活手記部落格的 1.幸福手作  2.居家佈置  3.花草生活  4.快樂家事 5.美味料理  (請選擇一項) 】請務必留言完整並只選擇一樣填寫喔!!


6. 當出現【流水編號XXXX】就完成抽獎活動囉!!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辦法一欄喔!!或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部落格下方提問~~~

-----------------------------------------------------------------------------------------------------------


 這次小編爭取的獎品相當優秀,大家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抽獎,人越多中獎機會也越高,就有機會可以一起圍爐吃火鍋喔!!


 好康獎品 : 價值1780元的TWINBIRD多功能料理鍋「壹名」

 好康獎品的神奇之處 可以煎、蒸、燉煮、炒又能保溫的五合一設計,讓您在家就能輕輕鬆鬆成為料理達人!

      http://www.hengstyle.com/shop/detail.aspx?u=54  料理鍋簡介

      http://www.twinbird.com.tw/index.asp Twinbrid官網

 好康再加碼 : 如果粉絲團集氣人數突飛猛進,小編會極力爭取獎品加碼,老朋友新朋友大家一起按讚加入【愛生活手記 hi!my dear life】粉絲團!!


 活動倒數計時中,快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