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硬的質感,
卻能展現溫柔的弧度及優雅的花紋,
鍛鐵雜貨也好, 金屬家具也罷,
都可以在剛硬中瞧見溫柔,
更能在冰冷的材質裡,
感受到沈靜的溫度表現。(圖 / 王正毅 ; 文章出處 / DIY no.60)

鍛鐵53   

 ides 1. 生鏽車牌妝點Junk 風

喜歡Junk 風格的人不能錯過帶點生銹感的車牌,配上簡單的木梯及果子花圈,自然感Junk 風立現。

鍛鐵   

 ides 2. 白色掛鐘彰顯鄉村風

白色的金屬掛鐘, 可說是鄉村風空間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不論日式或者法式鄉村風格,都很適合。

鍛鐵2  

  ides 3. 深色龍頭沈穩踏實

白色的大浴缸,搭配深色且造型復古的龍頭五金,整個空間頓時有了沈穩的質感。

鍛鐵4  

 ides 4. 老剪刀擺出迷人況味

形狀特殊的老剪刀,沉甸甸的使用感很迷人,有著濃厚的懷舊氣息,光擺著都相當別緻。

鍛鐵3

 

 ides 5. 銀白床框簡潔時尚

在利用黑與白架構起的塗鴉空間中,擺設有點高度的金屬床框,簡潔中更突顯了作品的存在。

鍛鐵6  

 ides 6.  盆架鏽出新味道

生鏽後極有味道的洗臉盆架,簡單的構造以及彎曲的弧度,裝飾簡樸的浴室。

鍛鐵7  

 

 

更多好感布置家,都在...

最終保存版!!!  DIY玩佈置no.60 雜貨控靈感特輯500+ 

DIY60-300  

喜歡「玩佈置」的人們,從喜愛日系那種精緻迷人的空間氣息開始,蒐集美麗的生活物件,很有手感的木頭擺飾、洗舊的刷白風格、讓老東西更有意思的改造、再以花草點綴入室……,不管怎麼玩,最重要的,都是希望讓家變成一個好舒服的地方。

因為這樣的心情,這期要滿足所有熱愛佈置、熱愛自然鄉村味、著迷於雜貨風格的讀者們,跟大家分享最喜歡的佈置方式、最入味的雜貨佈置技巧,走訪各地販賣美好事物的有趣小店、跟著達人玩改造……,然後,你會發現,原來雜貨風迷人之處,就在於佈置細節無所不在的手作溫暖,絕對是身為雜貨控的你不可錯過的完美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