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只剩一個多月,還在煩惱過年年菜嗎?過年難得就是親戚家人團聚,打開年菜預購單也是精緻菜色,桌上都大魚大肉的豐富菜色,難怪過完年就一堆人喊著要減肥,今年過年來吃養生金元寶,討個健康好過年!

以往水餃內都是包豬絞肉,但豬絞肉多半是肥肉多、油脂高,以致於熱量高,為了讓小編過年完身材不走樣,選用【津川良製】有機田園蔬菜水餃,內餡都是台灣在地的有機食材,有高麗菜、五香豆干、杏鮑菇、胡蘿蔔、乾香菇、蕎麥仁、薑等,蔬菜滿滿讓你過年吃的很健康。

 

DSC00196S

DSC00164.jpg

 有機田園蔬菜水餃是由津川良製所製造,津川良製董事長原從事水產加工食品及冷凍調理食品30多年,看多了很多從事農業的親戚,受到農藥毒害,紛紛得到癌症,讓他開始著重開發有機食品認證,希望土地跟環境都可以改善,讓人們可以從飲食改善獲得健康。

DSC00165S

宅配冷凍到貨外包裝上有有機認證標章水餃原料都是有機認證食材,無添加防腐劑、無農藥、無基因改造等等並在台灣製造。

 

DSC00170.jpg

DSC00172.jpg

一粒粒水餃,大小適中,麵皮扎實,內餡食材皆為有機蔬菜熱量低不會變胖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

 

田園元寶烘蛋

DSC00199.jpg

裡頭吃的到新鮮蔬果充滿營養,才能達到我們過年不要吃太油膩的期望,做元寶烘蛋非常簡單不費功,只需使用平底鍋就可以完成看起來色鮮味具全,十分討喜,而且如果有客人吃素也不用另外準備適合當家庭過年聚餐的餐點是道養生美味的平底鍋料理

 

DSC00177.jpg

材料:15顆田園蔬菜水餃、4顆雞蛋、番茄半顆(切片)、毛豆1/3包

 

DSC00176.jpg  

  1.  倒入一點橄欖油熱鍋,先將一碗水倒入鍋中,煮沸後放入水餃,蓋上鍋蓋。

 

DSC00180.jpg2.等約3-4分鐘,水都收乾了。

 

DSC00182.jpg

看水餃底部有點焦黃。

 

DSC00183.jpg4. 4顆蛋先打散,再將蛋汁全部倒入鍋中。

 

DSC00188.jpg

DSC00191.jpg 5.等約1分鐘,蛋底部稍微熟了,放入毛豆及番茄,用放射狀擺盤方式依序排入。

 

DSC00193.jpg  
6. 小火煮等約8分~12分左右,蛋汁都熟透,撒上胡椒就完成了 !

 

DSC00204.jpg

DSC00201.jpg 

元寶烘蛋有點厚度,所以可以輕易的切塊分食,水餃吃起來麵皮扎實有嚼勁,裡頭小編有吃到多樣蔬菜豆干,內餡還有混入有機芝麻油、素蠔油、顏跟胡椒,所以本身已經有味道了不加醬油調味也沒問題,冷冷吃也不錯吃

 

津川良製安心與良善的有機食製所,台灣合法領有工廠登記證的鮮食食品工廠,通過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之驗證,取得ISO 22000 HACCP雙向國際認證及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之有機工廠認證,為了讓大家吃的安心,食材皆有機認證,並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的蔬菜,與台灣農業相輔相成的合作成長。

哪裡可以買?

http://ppt.cc/LKIX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