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早發現「迷路」與眾不同、卻用好大好大的愛陪伴他慢慢成長的神奇老木「米米」說:
「迷路不是繪畫天才,但他是個與生俱來的幽默大師;迷路少根筋,所以宇宙交付給他的任務就是令人發笑,療癒快樂力嚴重失調的大人們。」
這是小插畫家迷路令人驚喜的童言童畫,也是單親媽媽米米溫暖感人的陪伴手記,每個需要補充快樂與元氣的大人小孩,都能從中看見不一樣的「迷路」人生!【出處:人生啊,歡迎迷路;迷路/繪圖, 米米/文字 】

 

 

P92 內圖26 拷貝  

 

P170 內圖50 拷貝  

P144 內圖43 拷貝  

 

 

「慢慢走、靜靜體會人生風景,不行嗎?!」
他的童言童畫,讓整個世界都開心起來!

 

人生啊,歡迎迷路

04600062_v  

 

關於「迷路」

9歲,本名汪以墨,可能是台灣史上最幼齒的圖文作家?!


目前就讀新店雙峰國小,喜歡追蝴蝶、抓青蛙,對各種動植物、昆蟲如數家珍,著迷於大自然的一切一切;也喜歡慢慢走、緩緩發現沿途許多既簡單又美麗的人事物風景。不過每次上數學課時,都希望母星趕快派人來接走他。
5歲以前,他一直想當貓頭鷹;現在你如果問他的志願,他會回答:「人家長大想當鋼鐵人啦!」
平常話很少,是個省話一哥,必須與他相當熟稔之後,才會發現他的內在其實充滿了澎湃洶湧的OS……對於所有事情,他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哲學;而透過他的畫作,便能清楚感受到「迷路學」的稀奇珍貴。
目前除了對卡通具有一定忠誠度之外,唯一跟米米堅持到底的一件事──我要參加「默默文創新銳插畫比賽」。結果,他擊退700多位參賽者,贏得第一階段No.1的殊榮!

 本文由圓神提供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