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這麼多美食,小編今天要改走一個養生的路線。

畢竟冬天即將來臨,各種麻辣鍋、鴛鴦鍋、壽喜燒、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已經開始蓄勢待發,小編的胃也跟著蠢蠢欲動囉!不過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注意甩油,或是吃太多造成腸胃負擔喔!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伍春草本茶,就是選用各種天然草藥製成,專門針對各式各樣的生活困擾調製的機能茶包啦~~

簡單介紹一下,伍春這系列的茶包總共有太累不好、太油不好、太腫不好、黑蜜麻、開金嗓共五種,而今天小編選的就是自己感覺最需要的太油不好(つд⊂)
 

 

首先來看一下背面標示,成分都寫得很清楚,而且都是草本植物,沒有任何添加物或防腐劑等等喔!等下小編也會針對這點特別來好好檢驗一番!

 

 

茶包本身是夾鏈袋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打開之後會潮濕或是保存不方便,但要注意封好就是了…

另外就是茶包類會有一些粉塵,其實那些都是草本植物打碎之後的一些細粉,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接著就是重要的檢證時間囉!!!!
小編特地把茶包剪開來,要來好好地檢查一下內容物到底是不是跟包裝寫的一樣是純~~天然的。

剪開茶包之後,會發現裡面真的全部都是草本植物耶!而且濃郁的草本香撲鼻而來~~~~

檢證結果!
果然超天然啦!!!
 

 

最後要貼心提醒大家!
草本茶包用熱水沖泡10~15分鐘再喝,比較能夠釋放出營養素喔!

一包茶包大概能夠回沖2~3次,但記得不要泡太久,因為茶包中沒有防腐劑,較容發霉!如果想要預先泡好隔天再喝,要記得將茶包取出來喔~~

 

 

更多機能型茶包請到台灣好食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包 開箱 養生 美食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