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居家生活總抱持熱切的信仰,認真蒐集著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小幸福,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由薰衣草團隊負責經營,並邀請雜貨作家米力一同設計出來的,美好食感空間—親親.我的家。(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文章出處/ DIY玩佈置No.43)

雜貨食感空間5

 

這是由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慧君,與生活雜貨作家—米力,共同譜出一段愛與幸福的故事。故事的起點,位於台中的大坑山區,那裡,有一座以愛為名的幸福莊園—心之芳庭,裡頭散佈著許多夢幻的特色小舖,而其中一棟白色的房子﹁親親.我的家﹂,幾乎像是童話世界裡蹦出來的,可愛地讓人想尖叫。

雜貨食感空間6

 

利用色調做出整體空間的連結感,處處感受得到用心刻劃的痕跡。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橄欖油,這個興起於地中海沿岸的美妙食材,隨著產區、品種、氣候,乃至壓榨技術的不同,而綻放出不同的風味與口感。對於國內擁有21個橄欖油產區的義大利人而言,橄欖油更是他們餐桌上永遠不能缺席的主角。

橄欖油都是以壓榨的先後次序分等,初榨、二榨、三榨……品質風味與養分也依次遞減,其中,又以初榨(Extra virgin)等級為最佳,依照義大利政府嚴格的油品法規,只要標籤上標示為Extra virgin等級的橄欖油,ph值都不得超過0.8(橄欖油的酸度越低,品質就越高)。而隨著每個產區風土、品種的不同,滋味也各異,有的果香味明顯、有的圓潤優雅、有的豐盈辛辣……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



 橄欖油如何選?

1. 看條碼

你曾仔細觀察過店員結帳商品時,條碼機要感應的那塊標籤嗎?其實這塊不起眼的標籤正是快速辨別商品產地的重要指標,畢竟大家都有明明外包裝寫著滿滿日文,翻到製造地卻是made in china的經驗吧!選購橄欖油時,若條碼第一個數字為「8」,就表示商品的確是從義大利產出的。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護唇膏5


 榛果保濕護唇膏 

秋冬變換之際,唇部肌膚特別容易乾燥脫皮,使用滋潤度高的榛果油,不僅礦物質含量多還有維他命A、B和E,能滲透表皮層且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油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靠我們的手創造自己的生活,

用我們的眼尋找自己的風景,

和美好生活當鄰居,一起搬到理想國!

2012麥浩斯全書系    

 2012博客來麥浩斯全書系書展 

最後倒數11天!!

 新書79折,暢銷推薦書7折,精省提案5折起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來玩Cath Kidston縮口小提包》

活動精彩實況

 日期:10/13、10/20、10/27

 地點:台灣拼布網教室、Cath Kidston忠孝旗艦店

DSC09121

這次由Cath Kidston提供的布跟台灣拼布網所提供的材料包,做出來的縮口小提包大受歡迎呢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